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太诡异!4名毛泽东扮演者5年内相继离奇去世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太诡异!4名毛泽东扮演者5年内相继

毛泽东与斯大林、希特拉被称为二十世纪三大暴君。在这三大恶魔中,毛泽东又排在第一位。一位美国研究者统计毛泽东杀人的数据为4900万,而另有学者统计为6400万。尽管还有人不相信善恶有报,但美化、颂扬毛泽东的那些扮演者们接二连三殒命的事,还是让人深深的思考,究竟是什麽原因如此巧合?

1、古月死状相当诡异

出生在1937年的古月,原名胡诗学,1949年参军,身高1.80米的他因为外形酷似毛泽东,在1980年1月被选中成为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的特型演员。不久在影片《西安事变》中首次亮相,一举成名,此後陆续在《彭大将军》、《开国大典》、《毛泽东和他的儿子》、《大决战》三部曲、《重庆谈判》等80多部影片中饰演毛泽东,不断地将毛泽东的形象美化粉饰为「伟人」,被称为饰演毛泽东的户。

2005年7月2日,古月在广东三水区某桑拿中心猝死,时年68岁。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晚古月与几个特型演员一起到某桑拿中心洗桑拿,古月感觉胸闷,随即打120呼叫急救车。救护车赶到後,古月一见到,马上抓住医生的手,说:「我不行了,我不行了。」虽经医生紧急抢救,但古月的身子开始发灰发黑,随後

此後舆论颇多猜测,质疑古月从无心脏病史,不曾发现过任何徵兆,身体健康强壮,为什麽首次发病而又抢救及时却一命呜乎?猝死,屍身发青发紫,而古月为什麽发灰?而且发病在暧昧的桑拿洗浴中心?

2、王立宪遭遇客死异乡

2006年10月2日晚,被业内看做最有希望继古月之後,成为饰演毛泽东专业户的王立宪所乘旅游大巴在台湾南投县信义乡发生严重车祸,5名中国旅客和1名台湾导游死亡,其中年仅52岁的王立宪当场身亡,他的妻子重伤。

据台湾交通部门负责人表示,肇事游览车刹车无漏油,胎纹正常,现场没有刹车痕迹,山壁也没有擦痕,行车记录卡显示肇事时,车速不明原因的突然高达100公里,游览车失控直接掉入葡萄园。

而就在此前9月初,王立宪作为毛泽东特型演员主演的6集连续剧《毛泽东身边的故事》刚刚完成拍摄。

3、马於飞出外演出遭车祸

2008年10月16日,作为毛特型演员的马於飞前往黑龙江鹤岗等地演出,在赶往哈尔滨的途中,经过绥化市附近时,意外发生车祸,马於飞和海政一位扮演周恩来的演员及车上的三人当场死亡,年仅51岁。

自从马於飞在央视连续剧《李立三》中饰演毛泽东後,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先後在《水的女儿》、《青年毛泽东》等多部电视剧中饰演了「伟人」形象,遭遇车祸前还在策划连续剧《毛泽东在北戴河》等影视剧。

4、何明志参加「红歌会」後迅速死亡

2009年8月27日凌晨,51岁的四川籍毛泽东特型演员何明志在四川华西医院病逝,成为中年就早早离世的又一名毛的特型演员。

据了解,身体本就不健康的他,在薄熙来推广的重庆「红歌演唱会」上表演完毛泽东讲话节选後,「浑身大汗淋漓」,当晚回成都後被送入华西医院,患有肝癌的他被医院初步诊断为肺部感染,抢救无效死亡。

1995年,何明志开始了他的特型演员生涯,在电视剧《莱芜大战》中扮演毛後,又在《长征组歌》《沈鸿》《士兵的故乡》等多部电视剧中饰演毛。

何明志的妹妹赵女士曾说:「其实,凭他的身体素质,可以活到80岁。」

可自从完成几部毛剧拍摄後,2007年,何明志被查出。2009年,他参与《奠基者》的拍摄,将剧中毛粉饰成「光辉」形象後不久,他的肝病难以控制,不得不做肝移植手术。

太诡异!4名毛泽东扮演者5年内相继离奇去世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太诡异!4名毛泽东扮演者5年内相继离奇去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