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中共709被捕律师妻再递控告书 遭阻挠

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709被捕律师李和平的妻子及王全璋的妻子今天上午再赴位于北京的中国最高法院,试图为仍遭关押的王全璋递交控告书,却遭法警

维权律师李和平在中国大陆2015年709大抓捕案中被补,今年4月28日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于5月获得保释,但仍遭到严密监控,且被要求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同样被捕的王全璋当前仍遭关押。

王峭岭上午在推特(Twitter)写到,她与李文足一早便搭乘地铁赴中国最高人民法院递交控告书,虽然进入最高法院大门内,却被拦到偏廊,无法进到接待大厅。

李文足则在推特上传于法院安检门前遭阻拦的影片,表示两人进到安检区域后,先是被带到另一处安检通道,随后自己被法警推到门外,和王峭岭隔开。

王峭岭则留言:「我跟文足身上唯一能有杀伤力的,是保温杯。冬天奔波时能喝口热水。放心,我们不会拿它砸法官的,接待我俩不会有危险的。」

她并质疑:「王全璋已经被中国公安失踪902天了。距离一千零一夜,不足百天。难道中国的司法,真是一个童话?」

李和平5月获释后,王峭岭也曾陪同李文足赴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提交控告书。当时,一行人被阻于法院大门外,控告书递交未果。1061229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709被捕律师妻再递控告书 遭阻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