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欧洲人权专家:共产党为权利肆意杀人 从马克思开始就藐视人权

在全球的近代史上,在其统治的不同的国家都实施了系统性的杀戮,共计有上亿的受害人。近日,从事几十年的人权专家阿龙.罗兹博士在接受专访时,分析了共产党的杀人本质,罗兹博士表示,共产党藐视人权、为了其权利而肆意杀人的本性将会被人们所认识。

欧洲宗教自由论坛的主席罗兹博士,曾担任上世纪80年代初创立的国际赫尔辛基联合会的执行长,帮助共产统治下的哪些国家里的人权组织。他表示,共产党从开始就藐视人权。

共产党不相信人权,这来自卡尔.马克思,他认为人权是骗局,只不过是资产阶级为保障自己的利益而采取的一种计划。卡尔.马克斯在其所写的很多文字和书籍中,如资本论,讽刺和贬低人权。

作为权利项目的创始人,罗兹博士认为共产党统治的国家没有不滥用权利的,从到柬埔寨,从乌克兰的大饥荒中国的所谓〝大跃进〞,无视法律,进行各种形式的杀人。

罗兹博士相信,中国民众对道德信仰的坚守,一定会认清的这些罪行,而惧怕民主人权理念的中共将会很快崩溃。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来源:新唐人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via 欧洲人权专家:共产党为权利肆意杀人 从马克思开始就藐视人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