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石涛八方 】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真正理由

遭到广州市国保非法绑架的知名博主,网名〝华夏正道〞的郑景贤,和网名〝越狱档案〞的黄潜,2016年末,被广州海珠区法院非法重判。两人当庭提出上诉,郑景贤在法庭高喊〝好!真善忍好!〞


(视频截图)

在非法庭审前,郑景贤自辩词《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从狱中传出。郑景贤说自己坚持不懈地追求公平正义,是为了让下一代享有〝免于恐惧的自由〞,坚持自己的信仰,而不必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

那么中国人现在正过着什么日子呢?我记得网上有一个帖子,写的是采访陈佩斯的,有记者问他,陈佩斯先生你在国内得过什么奖吗,他说没得过,最后说了一句〝我很干净〞。大家都很赞成这句话。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没和党沾过边,所以说我很干净。换言之,党就是肮脏和邪恶的。这是大家的共识。

在国内微博上,华夏正道写的内容被封的非常严,我们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看看被封掉的部分内容。其中曾有副总统拜登向周永康出示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的名单。

薄熙来政变的手段涉及到网路窃听,蒐罗情报,军队支持,经济供应,收买海内外媒体宣传,人事布局等。涉及到的人不但包括十八大以来纷纷落马的,以及与背景有关的副部级以上的高官。还包括一些新旧江家帮本省背景的常委。更多的涉案人员会随着进一步局势紧张而被抛出。名单中的人包括薄熙来,黄奇帆,蒋洁敏,周本顺,赵本山,以及司马南,孔庆东,徐才厚,等等这些人都被包括在里面。这个帖子被国内微博给禁止了。

帖子相应的内容是围绕着薄熙来,我们知道在他和老婆谷开来的事情中,触及到最根本的问题:就是在辽宁发生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

从锦州到大连,遍布了整个辽宁省。触及到的是法轮功问题。周永康在法轮功和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上,是直接的策划者、直接的命令者、直接的实施者。直接的实施者之一包括王立军,地方政策的执行者薄熙来。中央政策的制定者是周永康。他掌控着整个司法体系,整个武警。而加上徐才厚这样主管军队人事、财务的人,他们就掌控了所有的军队医院。活摘器官的罪恶案例,集中在武警、、军队的医院里。这是他们政变最关键的触发点,这是他们最需要政变的原因。


薄熙来(左下)为讨好江泽民(左上),与薄谷开来一起参与活摘和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而英商海伍德曾协助薄谷开来(右下)在海外做相关交易,涉及大量秘密。(大纪元合成图片)

他们本来可以糊弄好习近平就行了,但为了活摘这事,他们一定要杀死他。因为这个秘密要保持永远。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没退路了。 这样的事情只有在他们这些直接参与者中,有人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当政者的情况下,才能完全捂得住。换成谁他们都不会信任。这是周永康必须参与政变的根本原因。

涉及到活摘的最大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而十七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是江泽民开启对法轮功迫害的这一天。我曾讲过,对信仰者的迫害,是罪恶,是邪恶,是魔鬼。

在我心目中,在信仰的选择上,我个人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是最尊重的。我个人认为他们是真正的信仰者。他们是真正的在生命的理解上,有独到见解和让我感到尊重的地方。恰恰是这样的群体遭到了中共体制的迫害。而这个迫害是中共的总书记,以国家的名义,以共产党的名义,对法轮功施以以谎言为基础的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魔鬼的代表,当年的尼禄,对基督徒的迫害仅仅是把他们仍在角斗场里喂狮子。而今天江泽民、周永康是系统的卖掉他们的器官。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写了一首短词,


你再狂

跳脚狂

喉舌谎言嚎如狼

人恶似鬼助疯浪

不见善念丧天良

秋风起红变黄

张狂不见日慌慌

现世报应无漏网

人做恶都得偿

不信你再狂

李洪志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五日

我个人没有资格去解释这首诗的内容。

美国加州国会众议院罗拉巴克,他直接讲,今天是抛弃共产主义和独裁专制的时候。罗拉巴克是国会外交委员会的资深议员,他说其实共产主义是历史的灰烬,它所做的就是压制亿万人的自由。它本身就是一个噩梦。

我还是那句话,对真实信仰者的迫害,等待你的就是地狱的门和炼狱的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八方 】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真正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