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小贩有梦】

【小贩有梦】
我的中国梦:1.放开党禁,报禁,网禁。2.公布公务员财产。3.公务员实行直选制+任期制。4.司法独立。5.军队国家化。6.医疗免费,建立全民养老,失业,低保保险制度,公租房制度。7.立即废除户籍,计生制度,土地私有化,交易流转。8.国企私有化,全面实行真正的市场经济。9.降低税负,废除所有不合理税费。10.地方高度自制,一国一制和平统一。一一2016.12.31

秀才江湖:历史的大势所趋,谁也无法抗拒。一千多年前,世界各国几乎全是国王皇帝、帝王专制,谁如果说要一人一票选举,会被当做疯子;后来,逐渐崛起,有了民主国家;再后来,民主思想深入人心,民主国家越来越多,独裁国家越来越少,如果还有人吹捧帝王专制,一定会被嗤之以鼻;不久以后,独裁国家一定会一个不剩,包括金家王朝,包括……。因为这是历史的大势所趋,谁也无法抗拒!


一个国家若了教育,这个国家就不会有思想;一个国家若绑架了媒体,这个国家就不会有良心;一个国家若绑架了人民,这个国家就不会有尊严;一个国家若绑架了经济,这个国家就不会有公平;一个国家若绑架了法治,这个国家就不会有正义;一个国家若绑架了人权,这个国家就不会有自由!


我们怎么对得起我们的孩子,我们曾经用世界上最毒的奶粉喂养他们,让孩子们自幼与亲人分离,成为留守儿童,不许他们有兄弟姐妹,用最刁钻的考题不停地考他们,用成山的作业剥夺他们的童年生活,然后用分数名次羞辱他们,用愚化教育让他们听话,不许思考,当他们在这样残酷的有毒食品,有毒空气中侥幸长大后,再用世界上最贵的房子压在他们身上,让他们做一辈子奴隶。

你知道“一国两制”,但你知道“一国两猪”吗?供应港澳的猪都要经过严格筛选,体重必须在95公斤—105公斤之间。工人进猪舍必须更衣消毒。不同猪场不能混装运输,每辆车只装35头猪。10多年从未发现瘦肉精纪录,内地供港食品合格率99.97%,澳门达100%!原来咱们也能养出合格猪!不过大陆人不配吃


权力制衡】孟德斯鸠:“一切有权力的人都会滥用权力,这是一条亘古不变的规律”。 鉴于此,他把国家权力分为立法权、行政权和司法权三种,并将其赋予不同的权力机构。他认为,任何权力都不能被集中在一个人或一个机构手中。无论何种政体,一切权力都可能被滥用。唯有用权力去制衡权力,方才有效

本文标签:, , , ,


via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小贩有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