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六中全会首日 陕西惊传爆炸涉私藏炸药(视频/组图)(组图)

首日,惊传重大事件。陕西榆林市政府谷县政府网站消息称,府谷县新民镇打井塔自然村发生爆炸,截至24日晚间7点40分,至少造成7人死亡,94人受伤入院。


10月24日陕西榆林发生大爆炸,现场断垣残壁惨不忍睹。(图片)


10月24日陕西榆林发生大爆炸,现场断垣残壁惨不忍睹。(网络图片)

10月24日下午2时许,府谷县新民镇一居民院落的临时建筑彩钢房发生爆炸,波及旁边建筑受损。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显示,爆炸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灰尘,浓烟滚滚,多人受伤流血,也有人伤者躺在地上疑似昏迷。


10月24日陕西榆林发生大爆炸,现场断垣残壁惨不忍睹。(网络图片)

当地民众称,爆炸发生后,警方反应迟钝,约半小时后才有救护车抵达现场救援,部分伤者无奈自行赶赴医院。


部分伤者自行赶赴医院救治。(网络图片)


部分伤者自行赶赴医院救治。(网络图片)


部分伤者自行赶赴医院救治。(网络图片)

《华商报》引起当地民众的说法,爆炸与该建筑物地下室私藏的炸药有关。另有媒体报导,新民镇医院附近加油站发生爆炸,波及附近多幢建筑物。亦有消息称,爆炸造成一个直径5米,深约4米的大坑;方圆百里亦感受到强烈震感。

榆林市委官方24日晚间在通报,爆炸原因是因临时建筑彩钢厂而致。对于官方说词,不少网友直言不相信,“通报都是套路,目的只是要隐瞒灾情”、“何止7死,每次都把伤亡人数往小了报,对面的医院都炸成那样了,我不信”。


一幢位于闹区的建筑物在发生爆炸后几乎全部坍塌。(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本文标签:, , , , ,


via 六中全会首日 陕西惊传爆炸涉私藏炸药(视频/组图)(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