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法轮功六千人旧金山开法会 李洪志先生发来问候 组图

2016年10月24日,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召开法会。(戴兵/大纪元)

10月24日(星期一),近6000名来自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中心比尔‧格雷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在会上发言,分享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好人、提高层次以及讲真相救人的心得体会。法会在进行到美西时间下午4:45分左右,大会宣布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来的问候:师父祝法会成功。全体与会者热烈鼓掌。主办方向李洪志先生转达了与会者对师父的问候。

美西最盛大的一次法会

今天的法会会场庄严、殊胜,会场前方悬挂着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和法轮旗帜,两侧挂着“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的横幅。

今年的美西法会是历年来在加州旧金山市举办的最盛大的一次交流会,来自北美、欧洲、澳洲、台湾、日本等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近6000人相聚在这座美国西海岸的黄金城市,庆祝和分享他们的修炼心得,及面对中共长达17年的迫害,如何通过修炼放下自我,成为为他的生命。

法轮功学员在发言中,讲述了各自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亲身验证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在坚定的修炼中,遵循真、善、忍,修心去执著,成为家庭中和社会上好人中的好人;在讲真相中,深深感到自己的责任和救人的急迫。

2016年10月24日,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召开法会。(戴兵/大纪元)

祛病健身显奇效

法轮功超常的祛病健身效果,是许多学员的亲身体验。今年69周岁的杨丽阿姨,看上去50多岁的样子,发言时语音有力,嗓音清亮。

杨丽1995年11月因病经朋友介绍了解了法轮功,走入修炼。曾经身患十多种疾病的她,又是中晚期胃腺癌患者,还做过“胃次全切手术”。1995年在病情的一系列恶化中,医生宣布她的生命很可能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就在这万般痛苦难熬之际,她开始修炼法轮功,重获新生。

她在发言中激动地说:“师父不断地给我清理身体、给我消去了很多很多业力。是师父延长了我的生命,是师父的大法使我生命获得了真正的新生!”

杨丽2011年从北京来到美国和家人生活在一起。

2016年法轮功旧金山法会,加州的杨丽发言。69周岁的她看起来像50岁。(戴兵/大纪元)

智勇双全小女孩化险为夷

来自温哥华的酆雪五岁便开始跟随父母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时,小小的年龄和大人一样,曾承受过巨大的压力和迫害的危险。

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到无端迫害后,酆雪跟随妈妈上天安门,回来后面对来自学校的压力,好朋友和同学一个个地疏远了她。对信仰的坚定让她坚强地走了过来,并赢得了老师的关心和理解。

2007年冬天,酆雪在大陆使用“真相币”讲真相,被中共便衣警察跟踪。年轻的女孩从开始的恐惧,到转换公交车、想方设法摆脱便衣,智慧地打开小区的楼门,改变装扮,走出楼下警察的层层包围,神奇地化险为夷。

2016年法轮功旧金山法会,来自温哥华的酆雪发言。(戴兵/大纪元)

推广神韵向主流社会讲真相

来自美国华盛顿DC的范琳莎在参与神韵推广中,为政府机构、扶轮社和学校做讲座,看到了民众对神韵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情。她说:“神韵不是一般的商业产品,是有博大精深文化背景的文化和艺术精品,我们在推广神韵的过程中,也应该让人多了解其文化和艺术内涵。”

2016年神韵艺术团在华盛顿DC的七场演出中,神韵盛名在华府迅速传播,继周六两场演出售罄、剧院爆满后,周日的演出再次售罄。周末两天,肯尼迪艺术中心连续上演“寻票记”。

她在做讲座或参加社交活动中,经常被问到从哪里来,范琳莎便自然地告诉人们自己的故事。为什么她出国26年从没有回过中国;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和中国传统文化,出乎意料的是,大家对此反响非常热烈,有的说看过神韵、如何好;有的很感激她带给他们这个信息。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法轮功,一旦回国将面临中共的骚扰和迫害。学员的护照也经常被中使馆拒签或者吊销。

2016年法轮功旧金山法会范丽莎发言。(戴兵/大纪元)

年纪轻轻成为媒体专才

从小跟随父母修炼的李梦菲,本想着毕业后到大公司去赚大钱,在美国研究生一毕业,就全职加入了纽约大纪元媒体工作,成为经营团队最年轻的一员。她不怕困难,在不断的学习和提高中,迅速成为媒体经营的专业人才。

李梦菲本来性格内向,不愿与陌生人沟通,有着强烈的自我保护的心理。在做销售的过程中,她不断突破自我,修在实处。她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的一思一念都时时在被考验,在和同事的合作中,放下利益之心,想到的是公司的最大利益和客户的利益。

李梦菲在参与媒体项目中,不断改变自己,处处为他人着想,把媒体的需要和他人的需要作为自己的选择。她说:“现在想来,这真是师父给予的智慧,在媒体需要的时候就去学习,只要抱着纯净的心态为了媒体、为了救人就能做好,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2016年法轮功旧金山法会,来自纽约的李梦菲发言。(戴兵/大纪元)

从要被公司开除到成为主力

瓦伦汀‧史密德(Valentin Schmid)是英文大纪元的商业新闻编辑和金融记者,他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在参与大纪元媒体工作中,经历波折和绝望,差点被公司开除,通过在修炼上的提高,转变基点,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就是讲真相,是为他的,通过自己的工作,让媒体发挥讲真相的最大作用。

他的态度变得积极起来,外部环境也开始往正向发展,作为一名商业新闻编辑和金融记者,Valentin Schmid在业务上不断提高。他关于黄金的一篇文章登上了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金融博客Zerohedge.com,列为年度文章第13名,拥有70万点击量。

他对中国经济2015到2016年的发展做了准确的报导,成为这方面专家,很多高层人士都咨询他的意见。今年他给一个身价十亿的对冲基金做咨询,还上了一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金融脱口秀——the Keiser Report on RT。

在过去的12个月,他采访了墨西哥前总统Vicente Fox,亿万富翁&投资家Wilbur Ross、Salesforce.com和 CNET.com创始人Halsey Minor、哈佛教授Carmen Reinhart、畅销书作者James Rickards、花旗首席经济学家Willem Buiter和前德国联邦副总理Phillipp Rösler,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

2016年法轮功旧金山法会瓦伦汀‧史密德发言。(戴兵/大纪元)

近年来,陆续有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来到海外,深切体验到海内外环境的天壤之别。然而,海外自由的环境,平和的生活,并没有让他们放松讲真相的脚步。

景点讲真相广交朋友劝三退

从中国大陆来到旧金山,在自由宽松的环境下,韩华和妻子放下安逸的生活,克服各种困难,选择了到景点向大陆游客讲真相劝三退的义务工作。从2013年11月起,他们不分寒暑,风雨无阻,在近三年时间里,劝退超过5万人次。仅今年的1月到9月,就劝退23,000多人。有些导游和司机成了他们的朋友,只要来到这个景点,就会过来坐一会听听真相,唠唠家常。

“劝三退”是2004年11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所引发的一场中国民众精神觉醒运动。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及少先队组织的“三退大潮”,至今已持续了12个年头。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至今已超过2.5亿人。

与会者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参加交流会的法轮功学员们表示,聆听这些真诚的心得交流受益良多,备感珍惜,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充满感恩。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法轮功学员朱女士表示,这次收获很大,聼著学员提高心性做好人的体会让她感动落泪。她说,要感谢李洪志师父教给我们的法轮大法,能够当上师父的弟子是多么的幸运,师父给弟子的太多太多。我们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

她说,“同修们都做得那麽好,我很感动,我聼著都流泪了,我们都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努力提高,自我升华。”

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讲真相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长春公开向社会传法教功,修者日众。到2016年,法轮功已传遍中国和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炼者人数超过1亿。

1999年开始,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残酷的镇压。17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互相鼓励和支持,和平理性向世人讲清真相。

此次修炼心得交流会期间,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举行了盛大游行和集会,向人们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以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10月25日星期二,法轮功学员还将在中领馆前举行营救大陆受迫害亲属的集会,之后法轮功学员将分别从日本城广场和贾斯汀荷曼广场出发,游行到市政府,在市府广场举行集会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来源:大纪元

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