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三千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路人感受祥和(图)

(明慧记者容法旧金山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上午,约三千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汇集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UN Plaza)集体炼功,宏大场面吸引着过往的路人。

图1-4: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上午,约三千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集体炼功,过往路人感受祥和。
图1-4: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上午,约三千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集体炼功,过往路人感受祥和。

观望着这么大一群来自不同种族、不同年龄、面带祥和之色的男女老少,在悠扬的炼功音乐伴随下,整齐缓慢的动作, 路人们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苏维娜女士(Suniva)任职于一家通讯公司的保安,她说:“我得知法轮功的真相大约是两年前在中国城,我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这样大型的集体炼功,我看到过他们的打坐,很平和,通常他们是有很缓慢的动作,但这套功法(第二套功法),已经五分钟了,他们真是一动不动的。”谈到此,她开心地笑了,接着说:“看到这些,我感觉非常舒服,我觉得我也应该加入她们,也能得到更多的平静。”

Mike先生是市政府工作人员,他一直观看着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他说:我可以从这些人的眼睛里看到,他们是一群善良的人;这样好的炼功应该更多的人参加。可是在中国却发生活摘他们器官的事情,是无法容忍的。他认为那些参与活摘器官的人应该收到法律的惩罚。离开时,Mike 祝法轮功学员好运。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