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独家:李鹏因摔跤致危 惹病故疑云 目前仍在留医观察

李鹏此次病危是因摔跤

李鹏此次病危是因摔跤

【博闻社独家】10月20日,内地互联网突然传出总理李鹏因膀胱癌在北京301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因官方没发讣告,又传李鹏是病危,这位六四屠杀事件最大的责任人,似乎已经命悬一线。

接近中南海的北京消息人士向博闻社透露,李鹏的确出了问题,十.一国庆后他不小心摔了一跤,情况比较严重,送医院抢救,而且转了两次医院,包括301医院。

消息人士指,李鹏这一跤摔出来诸多并发症,院方一度向中共中央办公厅发病危通知。经多方抢救暂时病情稳定。但对于年已88岁的李鹏,这么一折腾,预后不佳。消息指,目前李鹏仍然在301医院留医观察。

李鹏在1989年六四事件宣布戒严时的恶相

李鹏在1989年六四事件宣布戒严时的恶相

消息人士还透露,由于这次李鹏的病情闹得比较大,医院知情者比较多,结果有走漏了风声,这就是这次传出李鹏“死讯”的原因。引起李鹏本人和家人的不满,向中办投诉,中办要求院方调查,据悉有医生被查了。

近年有关李鹏病危甚至死亡的消息不时传出。有海外舆论认为,近几年每逢与〝事件〞相关的纪念日前后,都会传出李鹏死亡或病重的消息,因李鹏是当年代表邓小平出面宣布北京戒严令的中共领导人,这也许是对〝六四〞历史仍记忆犹新的人士表达愤怒的一种方式。

本文标签:, , , , , ,


via 独家:李鹏因摔跤致危 惹病故疑云 目前仍在留医观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