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扎克伯格脸书晒北京阴霾中晨跑照引发热议

北京的大阴霾天,脸书创始人扎克伯克在天安门晨跑的消息,在网上引起轰动。(网络截图)

北京的大阴霾天,创始人扎克伯克在天安门晨跑的消息,在网上引起轰动。(网络截图)

脸书扎克伯格一大早不顾阴霾在晨跑的消息引起网络轰动,人们议论纷纷。、媒体纷纷称其“为facebook入华蛮拼的”。

3月18日,扎克伯格在自己脸书上晒出一张晨跑照,称“回到北京感觉很棒!我到中国的第一件事,就是跑步经过天安门广场、故宫,最后到达天坛。”

北京的大阴霾天,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在天安门晨跑的消息在网上引起轰动。“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官微调侃称,“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蓝鲸TMT网”官微则说:“小扎,你可真是蛮拼的。”

网上民间议论纷纷,有人说,这是“没见过阴霾去开眼界的精神。”也有媒体人反问说:“阴霾数量是那么多,他多吸一口,中国人民就少吸一口。你说这是一种什么精神?”“不客气”的网友则说:“作死的精神。”“非死不可的精神。”“要钱不要命的精神。”

脸书要进中国的传闻也有一段时日了,曾经一度有一些北京等地表示无需就能登陆。因此这次扎克伯格的举动,不少网友说:“为了facebook入驻天朝也是拼了。”

据大陆气象局消息,北京空气污染指数为374,已经是严重污染级别,通常不建议户外活动。

因此有网民善意提醒说:“哥们儿别太拼,好歹戴个口罩。”有网民则调侃形容他为“世界上最贵的空气净化器。”

不少网民还对他人在北京却在脸书上能发了自己晨跑照片觉得狐疑说:“在天安门可以翻墙?”“你是怎么上的那个网站?”也有网民搞笑说:“你在中国的业务是404?”“旁边陪跑的是翻墙软件吗?”

因此有网民表示,看评论要笑死了。不少网民就此猜测,“看来脸书真要进来了。”

据悉,扎克伯格此行目的之一是参加19日上午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扎克伯格脸书晒北京阴霾中晨跑照引发热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