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无界新闻事件发酵 传中办调查指向现任高层

两会期间发生的新疆无界新闻网发表攻击习近平公开信事件还在发酵。最新消息称,中办调查事件背后的政治阴谋,并将调查目标升级,指向中共现任高层

海外博闻社报导,有参与中共两会的消息人士透露,本届两会期间异象百出,尤其是新疆书记张春贤手下的无界新闻网转发海外所谓的“忠诚共产党员的要求习近平辞去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的公开信,更搅动中南海的混水,中办指令有关部门成立专案调查,其调查的方向和目的已不是信的本身和如何被转贴到无界网,而是调查背后有没有政治阴谋和企图。

报导说,调查的方向亦不仅是所谓网站工作人员、黑客之类,而是直指中共现任高层、各派系和代表等。

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上台三年来强力反腐及改编军队等,得罪中共党内不同派别、山头和利益集团。有人以党内公开信方式,有人以“捧杀”的方式,有人以形左实右政治倒退的方式,有人则以搞乱经济拖中国下水的方式,有人以“高级黑”的方式,总之就是要让习“背黑锅”,达到倒习的目的。

两会期间,3月4日凌晨,由新疆自治区党委、财讯传媒和阿里巴巴三方打造的无界新闻网突然转发一封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到下午,无界新闻的这篇文章才被删除,网站屏蔽,后又恢复。

据报,国家的技术专家对无界新闻服务器(设在北京阿里巴巴的机房)的相关技术分析后,并没有发现黑客攻击的痕迹,怀疑是网站内部“有鬼”。另外,无界新闻刊登时间比参与网迟了几分钟而已。黑客如此快速进入系统转发,难以置信。消息称,该事件引起北京高层关注,已下令调查背后是否有“政治图谋”。

消息指,无界新闻是张春贤指示成立,由他的秘书负责联系。无界新闻的执行总裁欧阳洪亮是张春贤妻子李修平的好友。另外,张春贤与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李学军、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同属“湖南帮”。

3月8日,海外记者追问“是否支持习近平领导”这种明显属“挖坑”的提问时,新疆书记张春贤仅以“再说吧”三个字回应。3月13日,新华社两会报导中出现“中国最后领导人”字样。

新疆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周永康的地盘,长期控制在人马手中。无界新闻网及新华网又均属江派常委掌控的文宣系统。上述一系列事件背后,江泽民集团搅局、挑衅习近平的迹象明显。

去年大陆股灾后不断有报导披露,这次股灾是针对习近平当局的一场 “经济政变”,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家族很多江派参与其中。刘云山父子被曝是其中的操盘手;一方面,在舆论上打击股民对股市的信心,另一方面,通过刘乐飞在中信证券的关系,利用救市内幕消息,恶意操控股市。

近期有报导称,已退休多年的前总理朱镕基最近针对刘云山主管的意识形态发声。他说:“在相当一部分官员中,告别改革远离改革甚至背离改革的倾向已十分明显,说他们是一群反对继续改革的特殊利益集团是不为过的。”“一些人提出否定改革开放,借此设置更大的政治的、意识形态的障碍来阻止改革,扭转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

两会前夕,王岐山中纪委派出巡视组大阵仗进驻中宣部。近日有消息称,习近平已下决心整顿中宣部、处置刘云山与中宣部长刘奇葆。

刘云山深涉经济政变及文宣系统搅局;新疆书记张春贤也是江泽民集团高级马仔,近年来频传要被调职及调查。在上述系列事件不断发酵及局势升级之下,刘云山与张春贤的仕途命运或有变数。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无界新闻事件发酵 传中办调查指向现任高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