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大陆游客泰国吃自助餐狂铲虾被讥讽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大陆游客在泰国清迈一酒店自助餐厅疯狂铲虾的视频。所有人挤在摆放了鲜虾的吧台前,你争我夺拿盘子狂捞虾,更有人装满三大盘的虾,用餐过后,有好多虾未吃完,造成大量浪费。(网络图片)

近日,上流传一段大陆游客在清迈一酒店自助餐厅疯狂铲虾的视频。所有人挤在摆放了鲜虾的吧台前,你争我夺拿盘子狂捞虾,更有人装满三大盘的虾,用餐过后,有好多虾未吃完,造成大量浪费。(网络图片)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大陆游客在泰国清迈一酒店自助餐厅疯狂铲虾的视频。所有人挤在摆放了鲜虾的吧台前,你争我夺拿盘子狂铲虾,更有人装满三大盘的虾,用餐过后,有好多虾未吃完,造成大量浪费。吐槽:从难民营来的吗?

该视频发布21小时即突破31万观看次数。据泰国星暹传媒报导,上传视频的是一名泰国网民,通过脸书账户分享了上述内容。

据网民爆料,当时哄抢大虾的大陆游客抢成一团,还有抢急了骂街动手的,场面非常混乱。

泰国网民纷纷留言吐槽:生下来到现在都没吃过虾吗?大陆网民也对此现象表示很丢人,看似不起眼的几个人,却把中国人的脸丢完了,怪不得在国外遭老外歧视和欺负。“太丢脸了,何必这样穷凶极恶,这都是被理论长期洗脑的结果。”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大陆游客泰国吃自助餐狂铲虾被讥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