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江泽慧与陈至立的利益地盘被巡视

近日,中纪委公布今年第三轮巡视31个单位名单,其中有涉江泽民的三峡和南水北调工程相关单位,涉江派常委文宣口多部门,涉江泽民姘妇陈至立的教育部,涉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林业局等。名单显示,当局反腐指向江泽民,并延烧至其家族裙带等。有评论称,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集团的围剿,已经进入了全面深入的阶段。

据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10月23日消息,23日,王岐山出席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会议公布了中央第三轮巡视的31家单位名单,其中除中国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和、保险公司等外,还包括教育部,三峡工程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统计局、气象局、林业局、党史研究室、社科院、文联等单位。

外界关注,官方公布的第三批巡视名单中,不少涉及江泽民及其家族、姘妇和江派常委刘云山等。

三峡和南水北调工程均涉江泽民

三峡工程和南水北调工程是中国两大世纪水利工程,被指加剧了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外界对此诟病不断。

当年江泽民得势时,不顾专家们痛陈三峡工程的危害,强行上马三峡工程。工程于1994年12月14日正式开工,2009年工程全部完工。工程建成后,大陆大旱、高温、洪水、地震等灾祸频发。早前许多专家预言的三峡工程危害正在一一兑现。

南水北调工程是江泽民以给北京奥运供水为名力主批准并匆忙上马的比三峡工程更大的工程。2014年12月12日,历时11年建设的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

旅居德国的著名水利专家王维洛表示,南水北调工程对环境造成的伤害比三峡工程更为严重,各线工程都将对该河流的中下游环境造成浩劫性的影响。

美国科学院院士贾德?戴蒙在他的著作《大崩坏》中称,南水北调工程将会导致污染扩散、江水资源失衡,造成生态浩劫。

据外媒报导,南水北调或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致癌工程”。

教育部涉江泽民姘妇陈至立

陈至立文革结束后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作,与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是同事。江泽民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后,在江绵恒的引见下,陈至立与江泽民一拍即合,相见恨晚。1988年,陈被江委任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

在江的里,陈至立对江泽民最铁,表现在她与江在政治上的“生死恋”、丑恶的政治组合:凡是江要迫害的陈至立一定变本加厉去镇压;凡是江最爱的陈至立一定费尽心机去培植。

1997年江泽民调陈至立进京任教委主任。1998年,陈至立任教育部长。陈卸任教育部长后,江泽民把她升为国务委员,统管全国及全军的教育,中国的教育事业彻底跌入深渊。

陈至立掌控中共教育系统多年,对教育系统的腐败和全面崩塌负有无法推卸责任。目前,陈至立仍任中共人大副委员长。

近年来,陈至立数度遭到弹劾。

国家林业局涉江泽民妹妹江泽慧

据维基百科资料,江泽慧,生于江苏省江都县仙女庙镇(今扬州市江都区),中国木材科学家,江泽民之妹。

江泽慧曾任农业校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图书馆馆长、国家林业局科技委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第一副理事长等职。

据此前媒体报导,江泽慧原是安徽农业大学一名普通教师,依靠江泽民的权势,她先升为大学校长、省人大副主任,然后出任中国林业科学院院长,现已退休。

文宣、金融系统涉及江派常委刘云山

而第三轮巡视名单中的社科院、党史研究室和文联,涉及江派常委刘云山掌控的宣传系统,名单中的金融领域也与江派密切相关。

今年6月中旬到7月上旬,大陆发生股灾。据报,股灾背后涉江泽民集团几大家族包括刘云山父子的恶意做空。他们图谋利用金融危机引发政治危机,对习近平进行“逼宫”。今年7月,习近平当局开始高调查恶意做空股市,刘云山父子处境不妙。

外界关注,此前中纪委的第一轮巡视,主要针对江派势力盘踞的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以及江绵恒的电信等行业;第二轮巡视继续针对其中江派文宣系统的人民日报社和求是杂志社,与江绵恒有关联的上海东方航空公司等国企,显示当局继续围剿江泽民集团。

目前,习、王的“反腐”风暴正在冲击中国金融业和江派利益集团。有评论称,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集团的围剿,已经进入了全面深入的阶段。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慧与陈至立的利益地盘被巡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