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军报响应习近平批文艺兵 江情妇宋祖英多难临头

日前中报刊发批一些文艺兵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迷失方向。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的江泽民情妇宋祖英再成焦点。此前9月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提到“道德建设”;习还在阅兵式上宣布裁军30万,文工团被裁不可避免。不久前,宋曾被王岐山约谈的细节也被曝光。

10月21日,中共发表文章,称一些文艺兵“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迷失了方向”,并强调要“先把人立起来”。

此前9月11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文艺方面的意见。他在会议上称“要把道德建设放在文艺队伍首位”,“要选优配强文艺单位领导班子,推动文艺界廉政建设。”

习近平在“九三”大阅兵上宣布裁军30万。中共军方发言人在当天新闻发布会上称,裁减军队员额的重点是压减老旧装备部队,精简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

据悉,中共军队的非战斗人员包括机关兵、文职人员、文工团、军事院校和军方下属的各媒体等部门。

此前官媒新华网上的一篇博文曾说,军队文工团备受诟病,有兴“奢靡之风”的嫌疑,不少文工团员成高官、富商的“情妇”,军队文工团“特招”破坏了军规,军队文艺工作者军衔、职务过高。有海外媒体评论文章也说,近年来中共军队文工团成为腐败的“安乐窝”、军队大老虎的“后宫”。

外界认为,文工团被裁不可避免。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情妇、现任中共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再成焦点。

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宋祖英去年曾被中纪委王岐山约谈。

2014年5月9日上午,王岐山受习近平之命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才厚交代了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

同年5月18日晚6时许,宋祖英被带到中纪委在北京昌平的一个隐秘审问点。宋祖英没想到约谈她的竟然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当王出现在面前时,她大为吃惊。

王岐山向宋祖英核实徐才厚挪用军费、赞助其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宋祖英当面承认徐曾出钱,但称对具体运作并不全部知情。

还有消息称,宋祖英一次曾在军舰上与徐才厚苟合。当宋祖英自供材料上报到江泽民手中时,江气得“全身都痛”。

今年8月24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和人民网发表题为《揭秘49岁宋祖英背后鲜为人知的婚姻生活》一文,外界多认为,此文是影射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淫乱丑闻。目前官媒对宋明批、暗讽、高级黑已成为常态。江泽民大势已去,宋祖英处境也不也妙。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军报响应习近平批文艺兵 江情妇宋祖英多难临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