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新条例影射“新四人帮”罪行 当局震慑官场

日前,中共印发了一个与“纪律处分”相关的新版条例。其中提到“妄议中央大政方针、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等必严惩。外界普遍认为,中共“新四人帮”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等人的罪行,在新《条例》中被影射,这也是习当局释放震慑官场的信号。

此前报导,周永康与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等相互勾结,几乎达到了“遮天蔽日”的程度。在香港发行、有中方背景的杂志曾发文称中共党政军“大老虎”扎堆结网,其源头难辞其咎,该文详述了“新四人帮”的后台就是中共前党魁

中共发布新《条例》 肃清余毒

10月12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十三五”规划、中共《廉洁自律准则》(简称《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被审议通过。

近日,中共发布重修的《条例》,把现行规定的10类违纪行为整合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6类。并将“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对违规“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列入违反政治纪律的“负面清单”,最高处分可开除中共“党籍”。

《新京报》引述中纪委特约监察员、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的话说,旧条例“最大的问题是纪法不分”,新版补充“十八大”以来新发现的问题。

报导称,中共“十八大”以来查处的省部级及以上官员中,其背后多有一帮官员与之有利益勾连,形成“帮派”“团伙”。如“秘书帮”、“石油系”等。

有报导说,《条例》让人联想到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中共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中共前统战部长令计划及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落马高官。有分析认为,《条例》是习近平在“肃清新四人帮的余毒”。

薄熙来和周永康曾“妄议中央”

去年12月5日,周永康被开除中共“党籍”及移送司法机关。中共官方通报称周水康 “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泄密”、“直接收受巨额贿赂”、“钱色交易”等罪状。

周永康显然是“结党营私”的最大典型,其在中共内部大搞帮派、团伙、独断专行,干扰高层人事部署。如周永康培植了“四川系、石油帮、政法系、秘书帮”等。

此前港媒的文章《中共向结党营私宣战——周永康六大罪状解析》提到,周永康串通薄熙来结党营私。

据悉,周永康曾在重庆与现已在秦城监狱服刑的薄熙来有过一次密谈。周、薄两人政治立场、价值观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干一场”。

周永康回京后对身边的“铁杆们”说:“我们要干成‘大事’,像薄这样的人应该利用,他可以帮我们冲一冲。”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并不像港媒那么保守,多个报导指称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其实进行了五次会面,策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

今年10月16日,原中共河北省委书记被立案审查。19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先后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官员会议。该会议称,“坚决与周本顺划清界线、肃清其恶劣影响。”其中就提到“决不能妄议中央、拉拉扯扯”等等。

周本顺曾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而被迅速提拔。周本顺涉嫌参与薄熙来、周永康政变。此外,周本顺还涉令计划案。

今年7月28日,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的文章称,周本顺在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夕被抓,是由于周串联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曾庆红,炮制了一份《河北政情通报》,企图在北戴河会议期间,以这份“政治核弹”向习近平、王岐山发难,想藉此把中国经济严重下滑的责任和问题全部归咎于当局,推到了习、王的头上。但这份纲领性文字提前外泄。随后习近平立即反击,将周本顺抛出。

令计划的“西山会”被影射

中共《条例》中还新增加违规“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违规必严惩。《北京青年报》微信公众号“政知局”称,这让人想到令计划密切相关的“西山会”。

令计划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任长达13年,期间令计划罗织了庞大的政商关系网。

据报,令计划曾创立以山西平陆籍高官的“西山会”。“西山会”中包括令计划的二哥令政策、杜善学、金道铭、陈平川等山西省4名落马副省部级高官;中科协书记申维辰、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高铁一姐”丁书苗等原籍山西的官员、令计划之弟令完成等;还包括中共前政协副主席苏荣等。

据报,周永康与令计划结盟后,他们共同利用马建为周永康建立的当代《百官行述》(中共官员贪腐秘密档案),共同打击政敌。

“新四人帮”的后台就是江泽民

中共《条例》中新增“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等。

去年12月27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发文称周永康案涉“山头主义和帮派主义”。无论是石油帮,还是周手下的秘书党,最大的特点,就是攻守联盟。在政治上,完全以派系来定义“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

去年初,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中强调,中共内部“不能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那一套,不能搞门客、门宦、门附那一套,搞这种东西总有一天会出事”。

据多家媒体报导,周永康与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苏荣等互相勾结,几乎达到“遮天蔽日”的程度。而这个腐败集团的根子就是江泽民。

今年9月1日,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报导了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 源头难辞其咎》的文章称,凡有政治常识的人都明白,新一届中共高层掀起的反腐风暴,对中共党政军来说,如同当年打倒“四人帮”一样。

文章说,熟悉中共历史的人都心知肚明,“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这个“老板”是谁呢?从人的角度来看,谁掌握最终的人事大权,包容他们的毛病,不断提拔他们的人就是他们的老板。周永康的几个关键性的提拔,都有一个退而不休又掌握大权的人的影子在背后。

文章说,“老板”是谁?江泽民是也。“老板”会不会被揪出?人民群众拭目以待!文章还称,“闷声发大财”的最高指示便是江泽民时期中共党政军与国企腐败丛滋生的温床。

周永康等贪腐淫乱

中共《条例》中新增搞权色交易或者给予财物搞钱色交易的,严重可被开除。旧条例中“与他人通奸”、“包养情妇(夫)”,修改为“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当今中共官场,各级官员从上到下,无不贪腐淫乱,连中共自己也承认它的官员贪财好色,妻妾成群,荒淫无度,有95%的贪官都有情妇,甚至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而周永康、令计划、薄熙来、徐才厚等贪污、淫乱糜烂私生活,更是众所周知。

周永康任职石油系统时就淫乱好色,经常出入夜生活场所,对身边的工作人员“从不放过”,包括宾馆服务员,他曾多次被举报玩弄和强奸妇女。

港媒曾报导,周永康、徐才厚关系密切,同是江泽民提拔。两人除卖官鬻爵、贪腐及疯狂敛财相同外,还有淫乱的共同嗜好,利用职权,玩弄女性。因此,两人被视为大淫棍,徐被称为“色情狂”,周早有“百鸡王”的绰号。

姜维平曾撰文称,薄熙来淫乱成性,包养数十名情妇,还与二百多个演员等身分的女人勾搭成奸等。

中共原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后,官方通报中曾有令与多名女性通奸的表述。据报,令计划曾利用情妇监控和收集高层的情况。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新条例影射“新四人帮”罪行 当局震慑官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