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跑道成“杀手”沪幼儿园学童流鼻血呕吐

江苏南京、苏州等地学校近期频频发生塑胶导致中毒事件。近日,上海浦江镇松江区华亭第二幼儿园再曝出部分学童出现流鼻血、恶心及呕吐等征状,家长怀疑是操场新铺设的胶地板有“剧毒”诱发病征。

据大陆媒体报导,上述现象曝光后,华亭二幼塑胶跑道建设方连夜铲除塑胶场地,跑道样品已被送检,但目前尚未见报告结果。

另据陆媒消息,江苏苏州市元和小学开学后不久,多名学生陆续出现了流鼻血、头晕、起红疹等症状。学生家长李女士表示,开学两三天后,病症比较集中爆发,包括流鼻血、过敏、嗓子不舒服、头晕,有这些症状的孩子应有几十人,家长怀疑是由学校的塑胶跑道引发,但学校称,国家在这方面的检测标准空白。专家表示,塑胶跑道中的有毒塑化剂会致男性不育。

据悉,元和小学于2015年9月1日建成完工,没经过整体竣工验收就投入使用。随后,该校跑道供应商被发现盗用其它的环保检测报告。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跑道成“杀手”沪幼儿园学童流鼻血呕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