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陆媒公开谈“周恩来下令击落林彪飞机”谜案

1971年的“九一三”林彪事件至今成谜。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周恩来的侄子称,当年,周恩来没有下令击落林彪的飞机。而因林彪事件受牵连坐牢的李作鹏在他的回忆录中揭露,当时周恩来不是想“真拦”林彪,是想“真放”林彪走,当时是怕林彪不走。

大陆新京报时政公号“政事儿”9月7日发表的一篇,内容是对话中共前总理周恩来的侄子周尔鎏。文章称,近日,周尔鎏的新书《我的七爸周恩来》出版。

政事儿称,周尔鎏在书里写到,周恩来曾否认下令击落林彪外逃时乘坐的飞机。政事儿希望周尔鎏能披露更详细的情况。周尔鎏对此称,周恩来在公开场合说过他没有下令打下飞机,其它情况他就不知道了。

政事儿称,中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周恩来传》里提到,林彪外逃当晚,周恩来彻夜未眠,并给全国各大军区打电话要求听从党中央的命令。有人认为,周恩来当晚可能参与指挥,但没有直接下令。

周尔鎏说,对于这个,他没有发言权,但是不可能由周恩来下令把飞机打下来,不会是那么简单的。

李作鹏晚年怒揭周恩来:当年要“放”林彪走

1971年9月13日,时任中共副主席林彪在出逃途中机毁人亡。时任中共海军政委的李作鹏因林彪从归他管的山海关起飞出逃而被判刑。

李作鹏回忆录》于2011年出版,其中涉及周恩来在林彪事件中的真实作用。回忆录中披露,对他的《判决书》中称,1971年9月12日晚和13日凌晨,在林彪、叶群叛逃前,李作鹏两次向海军航空兵山海关机场站下达命令,将周恩来关于256号专机必须有周恩来和黄永胜、吴法宪、李作鹏“四个人一起下命令才能起飞”的命令,篡改为“四个首长其中一个首长指示放飞才放飞”。

《判决书》中还称,李作鹏没有采取阻止起飞的任何措施,致使林彪得以乘飞机叛逃。

《李作鹏回忆录》称,但真相是周恩来在电话里根本没说“四个人一起下命令才能起飞” 这句话。 周恩来的原话是:“空军那架飞机的行动,要听北京我的指示、黄总长的指示、吴副总长的指示和你的指示才能放飞”。当晚,在周恩来与他多次通电话时,并没有指示林彪的飞机强行起飞该怎么办。周不作指示,谁敢擅动?

文章称,林彪的女儿林立衡在飞机起飞前几小时就向中央报告了林彪要出逃、并因此开枪打伤了警卫人员的情况。周恩来完全知情,他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给在北戴河的林彪、叶群,力劝他们不要夜航呢?为什么不对他们采取拦截措施呢?

李作鹏称,当时,周恩来只要向他下达:“立即关闭机场,不许任何飞机起飞!”这一条命令就足够了,他一定会采取一切措施拦截飞机,时间还来的及,但周恩来没有这样做。

《李作鹏回忆录》中还说,9月12日晚,周恩来给他打了四次电话,周只要有一点暗示,林彪都跑不了,从别墅到山海关机场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堵一百回都能堵上。

李作鹏质疑:这完全不是周恩来处理紧急重要问题的作风和风格,他为什么要那样做?他到底是想“真拦”林彪还是想“真放”林彪?

李作鹏出狱后对他的儿子说:“想了十年,才想清楚那一夜:中央不是怕林彪跑,而是怕他不跑。”

周恩来的魔鬼真面目

中共总理周恩来的伪善曾经欺骗了无数中国人。随着历史资料的公开,周恩来虚伪、自私、残忍、狡诈等真面目正全面曝光。

文革中,中共国家主席、元帅都不能幸免被打倒甚至惨死,唯一周恩来是个例外。而周恩来自保的秘诀就是昧着良心见风使舵,唯毛是从,陷害忠良。周恩来谁都可以出卖,甚至连自己的亲弟弟、跟随自己几十年的贴身警卫都出卖。

文革研究专家、美国迪金森大学图书馆研究员宋永毅在《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一文中披露,周恩来在和林彪之间一直“脚踩两只船”。 直到毛、林彻底决裂,周恩来估计林彪断无胜利的希望,才在1971年帮毛毁灭了林彪。

林彪“九一三”事件成谜

林彪是中共十大元帅之一,历任中共国防部长、中央军委副主席等职,文革中被中共明文确定是毛泽东的接班人。在文革中,毛泽东对林彪的猜忌越来越大,在1970年8月中共庐山会议上,两人的矛盾公开化。

1971年9月13日0时32分,一架编号为256的三叉戟飞机,从山海关机场强行起飞。2时25分,飞机坠落在蒙古温都尔汗。机上9名乘员全部丧生,其中包括林彪、其妻子叶群和儿子林立果。

林彪在机毁人亡后,被中共定性为“叛党叛国”的敌人。

林彪“九一三”事件震惊世界。人们疑惑不解,被中共明文写进党章的“毛泽东的亲密战友和接班人”的林彪,为何还要篡党夺权?林彪事件彻底动摇了中共的根基,事实上宣告了文革的破产,中共高层内斗黑幕被揭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陆媒公开谈“周恩来下令击落林彪飞机”谜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