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9·12翻墙必看】传宋祖英供认与徐才厚苟合材料被送江面前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宋祖英通奸徐才厚 江泽民气得浑身疼
中共官员的淫乱程度令外界瞠目结舌。特别是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关系早已是大陆民众茶余饭后的谈资。据悉,宋祖英很早就与徐才厚通奸。当宋祖英亲笔所写的供认材料出现在江面前时,江气得要死,声称哪都疼,并大骂徐才厚。

2、习访美前“打虎”新节奏 曾庆红心腹被移送司法
阅兵和访美是习近平展示权力稳固的两件大事。在此基础上,习近平对江派的打击正在有序进行。访美前夕,习近平对江派第2 号人物曾庆红掌控的特务系统展开行动──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和中旅副董事长王帅廷同一天被宣布移送司法处置,此举被指是“打虎”新节奏。

3、【独家】揭秘中共庞大系统专窃西方机密(上)
在过去几十年来,中共军方、政府、企业、学术界的要素为了一个目标交织在一起:从西方窃取机密。每年从美国盗取价值数万亿美元的机密,为经济和军队科技化提供动力,却未受到任何惩罚。

4、全球律师界声援大潮
在中国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浪潮风起云涌之际,全球律师界专业人士汇入声援大潮。截止8月27日,逾16.6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家属、正义人士以及海外人士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控告前中共党魁、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与此同时,“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获得来自台湾、香港等亚洲六个国家逾35万民众的联署举报支持。
浙法院非法审判 法轮功学员律师联合控告
9年冤牢 痛失3位亲人 原外企主管告江
卫星遥感专业研究生控告江泽民

5、2.5万亿存货 中共承认房价上涨条件已逝
大陆房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7日,已公布半年报的138家房企的总存货金额高达2.47万亿(,下同)。而中共官方也承认房价快速上涨的外部环境已经不具备。

6、《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33)修建公路
一九三八年十月下旬,武汉会战接近尾声,国军部队正在纷纷向后撤退的同时,另一场战争正发生在遥远的华南——广州。当时国军主力绝大部份正投注于长江流域这条主战线的战斗当中,一时无力支援四战区,广州战役几乎只能靠于汉谋12集团军约六个师的兵力独当一面,支撑危局。而在日军方面,此时虽全力猛扑武汉,但由于“张鼓峰事件”的鼓励,所以能从东北与山东调兵遣将,新编成了古庄干部郎的11军,约相当3个师团的兵力,分别从大连与青岛出发南下,在台湾海峡会合后,于十月十二日凌晨,强行登陆大亚湾。这一仗前后打了十天,广州就沦陷了。

7、资金外逃严重 中共央行准备金改计算方法
9月11日,中共央行公布放松计算存款准备金率的要求。对于这次准备金改计法,分析认为,这是为了应付中国大陆资金急速外流造成的冲击。近日,中国央行公布,中国外汇储备巨降近千亿美元,显示资金加速外逃。

8、面对危机 中共有史以来首次谈执政合法性
本周,中共邀请来自全世界的逾80名政治人物和学者到北京参加一个所谓“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称谘询外国专家如何。但是中共也采取了不寻常的步骤公开谈论其对中国统治的合法性。

9、太子党刘亚洲谈致中共垮台三大军事危机
日前中共军中太子党刘亚洲在新书中谈论可能导致中共垮台的三大军事战争危机,即台海战争、中日战争和边疆动乱。近期接连有中共高层谈论亡党危机的话题。

10、中国公司赴美上市推手被控欺诈
日前,华尔街谘询公司纽约国际集团创始人魏天冰被逮捕,并被美国联邦法院指控八项罪名,其被控通过欺诈性的反向并购活动,让中国公司在美国上市。涉案成员还包括其家庭成员等。

11、丁律开:中南海暗潮汹涌 或酝酿政局巨变
2014年3月1日,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血案,企图制造社会动乱,逼迫习近平下台,另一方面逼迫习当局以贪腐名义定罪周永康。其后,中共高层曾一度达成暂时妥协。但中南海的激烈搏杀并没有停止,在“十八大”全退的胡锦涛5次高调露面,军队将领3次集体向习近平表忠,江派前常委也纷纷露面对峙。

12、夏小强:曾庆红正走在“违反政治规矩”的路上
9月11日,中纪委网通报,华润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林,香港中旅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帅廷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两人都被立案审查。在对宋林、王帅廷的定罪措辞上,都使用了“严重违反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

13、“我是流氓我怕谁” 央视回应盗图事件
中共官方央视长期侵犯知识产权,被判败诉却拒不执行,一直受到舆论诟病。近日央视在回应最新的一起盗图侵权丑闻时称,“央视就是用了你的素材,又怎么了?”同时恐吓当事人将通知警方对其调查。

14、【文史】唐朝翩翩公子王维的修炼因果
拆吾之名,赐汝姓字。沐我佛光,证人间世。

15、这10个原因 最容易导致死亡
世界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近日刊登一份研究报告,文中列出了在全球范围内10个最主要的健康杀手,并提醒人们关注环境和水污染以及个人日常习惯。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9·12翻墙必看】传宋祖英供认与徐才厚苟合材料被送江面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