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8·13翻墙必看】天津大爆炸异常恐怖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天津爆炸犹如微型核爆 卫星拍到火光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8月12日深夜发生剧烈爆炸,二次爆炸近震震级约2.9级,相当于一枚微型战术核武器的爆炸当量。据悉,距离地球35,790公里处的气象卫星已经拍摄到爆炸火光的画面。

2,天津撕毁铁皮房楼房被震裂
天津滨海新区的大爆炸威力相当于21吨TNT、接近50枚战斧式巡航导弹。据法新社报导,在滨海新区几栋接近完工的豪宅以及办公大楼,除了玻璃震碎,有奇怪物体被炸进大门内。在一处全新大楼旁,躺着许多扭曲的金属,变形的屋顶与烧毁的小屋。

天津官方延迟五小时发布爆炸消息遭质疑
天津突发特大爆炸相当2.9级地震
泰达医院殡仪馆有42遇难者 上千车辆被烧毁
(慎入)天津爆炸数百人入院 目击者称像世界末日
从外太空可看到天津爆炸 民众祈祷
天津特大爆炸 现场视频集合

3,人民币贬值的真正原因被曝光
8月11日,中共调低了一千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2日再调低了一千点中间价,连续两天造成人民币贬值3.5%,对于中共这次出人预料的举措,市场普遍认为是为了拯救日益下滑的经济和出口,另有分析认为,中共令人民币贬值是因为中共为了维持人民币坚挺已付出了相当大的财务成本;还有人认为更深一层的含义是中共要把中国的泡沫做实。
人民币不值钱或带动房产贬值

4,陕西一矿区突发大面积山体滑坡 66人被埋
8月12日零时30分左右,陕西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烟家沟村突发大面积山体滑坡,将陕西五洲矿业公司生活区15间职工宿舍和3间民房掩埋。据初步测查,此次山体塌方土石量约130万~150万方。有14名工人脱离险境,66人被困,生死不明。

5,分析:江泽民或已从中共领导人行列中除名
近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大陆媒体接连近乎点名方式进行影射、打击,甚至有媒体直接点名,密集度之高罕见。根据对这些文章分析,有专家表示,江泽民或已从中共领导人行列中除名。也有专家认为江泽民真的要被抓了。

6,财新曝中移动高管离职潮或锁定江绵恒
据大陆财新网报导,中移动出现高管离职潮,中移动通信研究院院长黄晓庆等已经离职中移动;官媒报导,近日,中移动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川被逮捕。

7,陈思敏:北京天津接连起火不能等闲视之
8月11日北京军区总医院院区的无名大火才刚扑灭,8月12日深夜又传来天津滨海新区一处货柜码头发生大规模连环爆炸,经初步核实,已造成17人,400余人受伤。

8,三常委劣迹斑斑 分析:习近平或有对策
大陆学者的分析文章表示,习近平目前已紧握军权,接下来要废除江泽民定下的两个中共党内潜规则,现在这几个常委严重影响习的心情。此前的报道称,在政治局中的江派常委张德江、张高丽和都劣迹斑斑。

9,徐才厚“变、变、变”谷俊山成军权实控人
“军老虎”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先后落马、伏法。目前媒体报导出来的中共军队的部分腐败、淫乱黑幕已经令外界目瞪口呆。据港媒披露,徐才厚刚认识谷俊山时并不理他,但架不住谷的一流功夫的行贿、献媚之术,还把自己的女儿送给徐玩弄。导致徐才厚变化的同时,军队出现奇怪的现象:全军上下像狗一样围着徐转,而徐全家像狗一样围着谷俊山转。

10,据苏联绝密档案写的《毛传》大陆罕见出版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俄罗斯学者潘佐夫根据前苏联绝密档案写的《传》 ,罕见将在大陆出版。该书披露,斯大林早期是如何支持毛泽东、帮毛提高知名度的;目前,该书已在台湾出版,其中谈到,毛泽东、中共前国家主席刘少奇等生前都曾给斯大林递送机密情报等。

11,两名贴身侍者举报释永信吃肉喝酒玩女人
少林寺僧团实名举报方丈释永信的人数增加到7人。2名释永信贴身侍者举报,他们亲眼看到释永信吃肉、喝酒、玩女人。一次发现释永信桌上竟有一盘红烧肉,还倒上了酒,“当时就惊呆了”。他把肉吃了,酒也喝了。

12,中共换届筹备小组名单曝光 少掉两常委
中共北戴河之际,港媒披露,中共当局已成立“”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公布了小组成员名单,习近平出任这两大小组组长。

13,《外交政策》:中共想要的互联网不存在
中共公安部于8月4日宣布,该部将于大型网络公司安置网络警察,以期及时发现并预防欺诈、窃取个人信息和传播“谣言”等不当行为。此举被视为中共对言论自由的进一步箝制,引起西方媒体的关注。

14,【文史】梁红玉:名属教坊第一人

15,吃苋菜差点丢命 感光蔬菜不能吃?
近几天因为中国大陆一则“七旬老人吃苋菜皮肤变黑”的新闻,让很多人对感光蔬菜、水果有所顾忌,那是不是这种蔬菜以后不可以吃,或者要少吃呢?本文收集了一些资料,给读者提供一个参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8·13翻墙必看】天津大爆炸异常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