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传天津爆炸案瑞海总经理是天津副市长之子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伤亡惨重,目前自称事故已造成50人,轻重伤701人。此次事故涉事企业是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该公司总经理只峰头部受伤住院治疗。网络传闻,这家涉事公司背景不一般,天津原分管港口消防安全的副市长只升华是只峰的父亲。不过陆媒报导,只升华的亲属否认此说法。

8月12日22时52分许,滨海新区天津港7号卡子门瑞海国际物流公司危化品堆垛发生,后连续发生两次爆炸,目前中共自称至少已致50人死亡,701人受伤。

惨剧发生后,外界不断的追责与追问:为什么这个危险品堆场周围有这么多的居民楼?有些距离事故现场不足一公里。规划设计方面漏洞有多大?这样一个堪比“定时炸弹”的项目却如何顺利通过了环评令人寻味。

据mitbbs军事天地版OlilO网友爆料:“爆炸公司总裁只峰,是天津副市长只升华的儿子。只升华是原天津分管消防安全的副市长。2012年天津蓟县商场大火,死了一层人,报导死亡10人,只升华安然无恙。”

报导说,“只”是一个很少见的姓。最巧的是,天津副市长曾经有个叫只升华的,还是分管消防的。只峰和只升华的亲属关系还有待核实。

8月14日上午,天津市召开滨海爆炸事故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结束时,有现场记者向主席台大喊:“只峰是谁?”,未获回应。

大陆澎湃新闻报导引述中共天津市政协一名工作人员称,只升华目前已经退休。而只升华的同族叔叔只茂顺表示,只峰并非只升华的儿子。

公开资料显示,只升华从2003年起先后任天津市副市长,大港区委、市委滨海新区工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天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据海外明慧网报导,只升华担任大港区委书记等职时,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根据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官网显示,成立于2012年11月的该公司主要提供各类危化品的运输、存储服务,自称天津口岸危险品货物集装箱业务的大型中转、集散中心,是天津海事局指定危险货物监装场站和天津交委港口危险货物作业许可单位。

《新京报》13日报导,2012年成立初期,许可经营项目并不包括危化品存储,前年新建了危险品库。2014年5月8日,许可经营项目中才将危化品纳入。工商登记信息显示,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在港区内从事仓储业务经营”,有效期至2014年10月16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传天津爆炸案瑞海总经理是天津副市长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