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8·15翻墙必看】诡异!天津特大爆炸恰逢习就职千日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分析:中共秘密会议或在天津滨海爆炸点举行
8月12日深夜天津发生的大爆炸震惊世界,而这一天,恰逢习近平接任中共总书记职位1000天。此次大爆炸伤亡惨重,疑点重重,外界众说纷纭。此前,有曾报导,今年北戴河会议期间,一部份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而网络有传言指天津大爆炸是针对习近平来的。

2,李克强不去爆炸现场 分析:或学温家宝
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的特大爆炸震惊世界,仅官方报导的数据已经显示伤亡惨重。爆炸发生的时间点和中共北戴河会议时间重合。习、李委托刘延东去天津探望伤者,让外界对比到2011年温州动车追尾特大事故发生后,时任副总理张德江第一时间去事故现场,下令尽快通车,导致有关方面匆匆掩埋车头。时任总理温家宝数日后才去现场。

3,天津大爆炸 出事公司传涉一现任常委

4,700吨氰化钠或被炸光 专家称将成生态巨难
8月14日下午6时,中共官方召开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称现场明火已扑灭。有陆媒报导,700吨剧毒氰化钠货物已经荡然无存,或已全被炸光。澳洲昆士兰大学化学专家认为,中共官方在隐瞒灾情,化学污染扩散的话将形成生态灾难,应该永久封闭处理。
天津爆炸近距视频曝光 恐怖画面如核爆

5,陆媒罕见逼天津政府公开队死伤真相
天津爆炸临近48小时之际,大陆财新网掀开中共掩盖大量消防官兵死亡的盖子,向天津官员要天津港的“编外消防队”下落,并要求公开调查结果。中共不但掩盖民间重大死伤人数,更是不顾前往救援的第一批消防人员几乎全体阵亡的事实,信口雌黄。

6,天津大爆炸 五个重大谜团待解
当风吹过天津这个刚刚发生爆炸的港口城市,玻璃渣从毁坏的大楼上如雨点般落下。这里许多人现在更加担忧的是一个看不见的潜在威胁:来自点燃的有害材料的污染,它们伴随着火与烟在城市上空形成高耸的火云。

7,天津:逾200遇难 过半为消防武警
天津大爆炸死亡人数至今成谜,据港媒引述警方消息称,事发后有120名消防员及武警进入现场救援,但最后仅得4人能出来,再加其他人,应约有200人遇难。

8,令人民币贬值 中共面临棘手局面
人民币8月11日贬值刚刚一天,央行便入场干预,为人民币提供支撑,央行此举反映出中共所面临的棘手局面。

9,公司领导:“我支持你告 江泽民确实太坏”
近期,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逾13万人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这一告江大潮人数每周还在迅猛增加,并在全球各地及大陆得到大众百姓的支持。
修炼浪子回头 遭迫害几近瘫痪
庄园被掠夺 拾荒维生 新疆气象工程师告江

10,姜维平:抓捕江泽民 不要犹豫

11,徐才厚责怪谷俊山 被谷反问
中共前军头徐才厚、郭伯雄先后落马,徐才厚已死亡。习近平多次公开要求军队肃清徐才厚案的余毒。据媒体披露,徐才厚、郭伯雄将军队搞成一个大卖场,高级将领更指军队如一滩烂泥。而给徐才厚送大礼,包括其亲生女儿供徐玩弄的谷俊山对徐才厚的了解入木三分,在被徐才厚责怪时,反问徐才厚并恶狠狠摔门而去。

12,习近平剥常委金牌政治局两次失声 突然有人回应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前,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褫夺了新旧“常委不得立案调查”(也称“常委免死金牌”)的内部规定。港媒援引消息人士披露,在会上,习近平公布上述建议后,会场两度鸦雀无声。突然有人回应:“没有问题!”

13,周晓辉:李克强未赶赴天津 证爆炸案水深

14,家中的天然清洁剂 竟然高达20种
你家使用的清洁剂健康吗?对环境有没有伤害?据统计市售的清洁剂中,真正纯天然的产品不到5%。allyou网站的报导,找出20种就在你身边的清洁剂,其中有10种还是可食用的,它们垂手可得又很方便使用,使你的生活健康又环保。

15,10个注意事项 让你演讲表现更杰出
职场上公众演说与报告的机会很多,一场成功的演讲除了能够赢得对方的信任、建立友谊,更能取得交易。本文告诉你10点注意事项,让你的演讲更成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8·15翻墙必看】诡异!天津特大爆炸恰逢习就职千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