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天津爆炸第3天 核心区发现1名5旬幸存者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8?12”大已进入第三天, 15日中午,在爆炸核心区域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幸存者。目前该男子已送医救治。

陆媒报导,在搜救过程中,距离爆炸核心区50米左右一处黑暗的集装箱内,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性幸存者。该男子被发现时还能够发出声音,意识清楚,眼角有受伤。目前他已被送到天津市的军方254医院救治。

官方消息,截至15日上午,此次爆炸事故已造成85人死亡,其中消防人员21人。受伤住院721人,其中危重症25人,重症33人,还有40人已出院。不过这个数字被各界质疑。

15日上午11时,在塘沽爆炸核心区域附近,当地队长拿着喇叭,称接上级命令,要求距离事发核心区方圆2公里内的人员迅速撤离。一名特警称,“那东西可能在附近,所有人撤离,连指挥部也撤了。”

15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天津滨海爆炸事故区域,突然再次着火,浓烟滚滚,在现场听到了七八声砰砰的爆炸声。中共官方新华网报导,至少发现三个烟点,整个区域烟比较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 ,


via 天津爆炸第3天 核心区发现1名5旬幸存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