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天津大爆炸 网友批天津卫视播韩剧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8月12日深夜,滨海新区开发区发生剧烈,据中共当局自称,截止到13日晚上8点多已经被确认50人死亡,伤者多大700多。事件发生后立即引起国际媒体的关注,但很多大陆却批评天津媒体在事件发生后并没有立即关注事件的发展,还在继续播放韩国电视剧。

据大陆媒体报导,爆炸事故发生时,现场存放着硝酸钾、硝酸钠等硝酸盐物质。有厂家向大陆媒体反映,出事货场目前还存放至少700多吨氰化钠,这些剧毒化学物分别装在木箱和铁桶中。

据透露爆炸的威力相当惊人,中共地震台网的波形记录里,清晰记录了这次爆炸的数字:第一次爆炸,震动震级约2.3级,相当于3吨TNT。30秒后,更大的第二次声音传来,21吨TNT在滨海新区被引爆。

爆炸的消息一传出来,立即引起海外媒体的关注,美国媒体华尔街见闻中文版以“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爆炸初步核查七人死亡”为题,将该新闻作为头条报导;美国媒体CNN以“爆炸撼动中国城市”(Blast rocks Chinese city)为题报导事件,而且CNN也派人到现场采访,但是被阻止。

然而中共媒体却与海体有着鲜明的对比。

有网友爆料,中共宣传部门发出通知,要求大陆媒体报导必须规范稿源,只能采新华社、人民网、天津北方网这三家媒体的信息。网站不允许私自采集加个人理解,不要搞信息直播。

天津市公安局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天津网警”13日凌晨发消息要求网友以中共官方报导为准,不能传播其他版本人员伤亡的信息,对“造谣”网民采取零容忍措置,依法严肃处理!

而新华社的头条新闻是“从讲故事领略习近平的外交智慧”,天津的新闻被排到了左侧的第九条。

还有网友贴出了天津卫视13日的节目单,当天早上7点的早间新闻栏目没有这起特大事故的报导,在随后长达4个小时的时间里,天津卫视播出了一部动画片和一部名为《糟糠之妻俱乐部》的韩国电视剧。

对于天津媒体的态度,大陆网友“秀才江湖”发消息说,“等了几个小时,想看到最新消息,翻来覆去就是这么几句,这个领导重视,那个领导批示,那个到医院看望伤员......”

网友“上官乱”说:大清早就停水,头洗不成,饭做不成,只能打开电视,看天津爆炸区人民有没有情绪稳定,据说爱国群众还义正词严地声讨了现场的外媒。然后,打开天津卫视的时候,发现我天真了,人家何止情绪稳定......
网友“真话哥”愤怒的表示,太不可思议了!平时不看天津卫视,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儿,全中国人民都在关注天津塘沽大爆炸事件,想想天津卫视一定滚动跟进相关报导吧!没料到你们竟然一如平常,陈旧的播放肥皂剧。这样的台长,出去的时候别说是用纳税人的钱养!

网友应天澜一语点破原因,塘沽发生如此惨烈的爆炸,天津电视台竟能熟视无睹。再次诠释了中共特性:有党性,没人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天津大爆炸 网友批天津卫视播韩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