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北京“路虎”飞下桥面 砸中桥下轿车

16日凌晨,东三环路上演飞车惊魂。一辆白色路虎车从东三环国贸桥冲出匝道,飞落桥下,刚好砸中一辆由西向东在行驶的灰色起亚轿车。(图片)

7月16日凌晨,北京东三环路上演飞车惊魂。一辆白色路虎车从东三环国贸桥冲出匝道飞落桥下,刚好砸中一辆由西向东在长安街行驶的灰色起亚轿车。


16日凌晨,北京东三环路上演飞车惊魂。一辆白色路虎车从东三环国贸桥冲出匝道,飞落桥下,刚好砸中一辆由西向东在长安街行驶的灰色起亚轿车。(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目击者称,该车是从长安街经国贸桥向南拐弯时冲出匝道,跌落桥下的。另有目击者称,出事前路虎车与另一辆小轿车疑似斗气驾驶,在匝道处失控冲下桥。

被砸中的起亚车男性司机没有受伤,路虎车男司机则困于车中被路人救出,男子肋骨骨折头部有伤被送医。据该司机亲属说,男子和朋友饮酒后驾车。

目前,未就事件作出任何回应。

网民称,赶上拍电影了,速度与激情、酒驾,关键你还害人,太不应该了。也有网民指,大桥也真是够脆弱的,被路虎撞碎了。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via 北京“路虎”飞下桥面 砸中桥下轿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