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兰州军区高官签约诱骗玩弄女性遭举报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据报导,乌鲁木齐警备区政委穆海利近日遭到举报曝光了该官员使用各种手段欺骗、利诱和玩弄等丑闻。(网络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李净报导)隶属兰州军区的新疆乌鲁木齐警备区政委穆海利近日遭到举报。举报人曝光了该官员使用各种手段欺骗、利诱和玩弄女性等丑闻,同时还晒出了该官员和情人签订的“一生一世只爱一人”的

乌鲁木齐警备区政委 签保证书诱骗玩弄女性

大陆《财经》报导,举报者钱月(化名)称,她跟穆海利保持不正当关系前后达6年之久。钱月在举报信中写道,自2008年开始,穆海利通过以带她外出旅游、甜言蜜语哄骗和亲笔写《保证书》等方式,诱骗其情感,对她身心造成巨大伤害。

据钱月提供的一份其称为穆海利亲笔所写的保证书显示:“本人穆海利向钱月保证:从今天起到2014年6月1日之前,解除原婚姻关系,和钱月结婚。保证一生一世只爱钱月一个人。如做不到,任由钱月处置。”


据报导,新疆乌鲁木齐警备区政委穆海利近日遭到举报,举报人曝光了该官员使用各种手段欺骗、利诱和玩弄女性等丑闻。(网络图片)

资料显示,现年55岁的穆海利,2006年起,任新疆乌鲁木齐市委、警备区政委至今,为大校级别。新疆乌鲁木齐警备区,是中共兰州军区新疆军区下属的一个警备区,级别为正师级,防区为乌鲁木齐市。

举报信中还写道,2014年4月10日12时许,穆海利组织、指挥司机、亲友等5人先在楼道里对钱月进行殴打,并从二楼拖拽其头发至六楼家中。为销毁相关证据,穆海利等人砸坏她家中电脑、手机等物品,并盗走两部手机。

钱月一名邻居在2014年9月13日亲笔所写的“证明”,证实了报警经过和钱月受伤的事实。报导称,案件被移交至乌鲁木齐警备区保卫科,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盘点官员情色腐败 签承诺书誓“天打雷劈”

中共官场贪腐盛行早已为民众深恶痛绝,从权色交易发展到“情人反腐”,海誓山盟的“保证书”已成为腐败官员的又一大特色。

据报导,2014年9月,河北省水利厅一官员包养情人被实名举报,同时举报书中晒出了该干部和情人签订的“解除两性关系保证书”。举报人称,“每个月他都会给我三、四万块钱……在三年的包养生活中我多次怀孕,并被要求打胎。”报导称,涉事官员已被河北省水利厅机关撤职。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处长尚某被实名举报,举报人称,该官员与其相处两年,期间强制她流产,并因她“自怀孕花了他12,000块钱”,而找黑社会欲将其“丢至江里喂鱼”。报导称,相关部门已在调查。

2014年4月,浙江衢州市衢江区机关工委原周德被人举报。举报人称,周德以诱骗方式玩弄女性,一名女性受害人识破骗局,表示要离开后,周三番五次对其威逼利诱。周德的承诺书言词露骨,包括“每星期必须与你发生4次关系”“如果同老婆碰过愿遭天打雷劈”等。

江泽民以腐败治国 落马贪官95%有情妇

自1989年开始,江泽民靠溜须拍马爬到中共最高位,以推行腐败治国维系权力。在台上和台下的20几年时间内,江泽民腐败治国、淫乱治国的行径举世皆知。上行下效,中共官场掀起腐败大潮。

据《真实的江泽民》中记载,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贪官中95%有情妇,腐败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而1999年,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达100%。

中共官场公共伦理沦丧,形成了“以包养情妇为荣,以不包养情妇为耻”的官场文化。官员互相攀比的内容业已经从金钱、权势和地位拓展到包养情妇的多少上。更具讽刺意味的是,有的官员虽然包养情妇已是“路人皆知”,但仍然出现边腐败边升迁的现象。色情腐败成了官场的流行病。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兰州军区高官签约诱骗玩弄女性遭举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