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7.18翻墙精华集萃】大陆网站惊现震撼画面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7月17日,在大陆百度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结果呈现大量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和震撼画面。(截图)

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中南海变局信号!百度与360网搜索4字现震撼画面
在大陆百度与360网搜索“洪传世界”四个字,结果呈现大量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消息和震撼画面。7月12日与14日,百度与360网曾解禁“诉江大潮”、“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

2、大陆媒体罕见重提江泽民“死讯”
人大前委员长乔石、万里去世的消息,分别被港媒和陆媒领先官媒新华社报导,引外界关注。陆媒报导称,与以往相比,二人去世消息发布显得有些不寻常;报导中罕见不点名提及之前港媒“抢发”江泽民“逝世”消息,但后来被证明有误的案例。

3、法轮功华府7?20大集会:“法办江泽民”
来自美国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国会山西草坪,举行主题为“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的集会。美国四位国会议员、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以及多位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支持,并发表演讲。

4、美国议员谴责中共哈尔滨公安报复告江民众
美国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近日参加华盛顿DC的法轮功7.20反迫害集会,公开发声支持在中国大陆的控告江泽民大潮。他还在接受采访时谴责大陆哈尔滨公安报复诉江民众的行为,鼓励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继续控告江泽民。

5、万里去世 胡锦涛“露面”
中共元老万里去世后,大陆官媒高调报导其生平。具有官方背景的澎湃新闻网在报导直接涉及胡锦涛与万里的交集。

6、远离股市 大陆参与交易人数下滑21.85%
日前,大陆中登公司公布了一周投资者情况统计表和6月统计月报。数据显示和沪指触及5178.19点高点相比,上周参与A股交易的投资者下滑了21.85%;显示在中共救助股市反弹后,股民对股市反弹持谨慎态度。

7、万里99岁去世 在民间引发争议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委员长万里15日在北京病逝,其在99岁的高龄去世,在民间引发争议。有网民提出疑问,为什么中共官员的寿命远高于普通人?是否因为他们都拥有特权之故?

8、一个年轻富豪10年积蓄化为乌有的
大陆媒体刊登了一位上海富豪在这次股灾中的损失经历,他和他周围的朋友在股灾中损失了这10年的积蓄,最多的损失了1亿元人民币,人均损失约1,500万,很多人把房子卖了,他则把自己这10年积攒的850万现金输光。

9、北京301医院被砸 大夫被打跑
微博上有网民发布了一条消息称:301医院,大夫被打跑了。

10、“表弟”在体育总局全裸举牌
7月16日晨,自称是中共李源潮表弟的杨伟东,在中共体育总局门前以裸体举牌示威,抗议他与家人第三次被禁止出境。杨伟东的母亲曾在中共体委,因反对使用兴奋剂遭当局禁止出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7.18翻墙精华集萃】大陆网站惊现震撼画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