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东方航空传炸弹 南昌飞台班机旅客再安捡

中国东方航空一架MU2047由南昌飞往台北的,有乘客声称机上有,全机旅客下机重新接受检查,该班机于傍晚5时41分重新起飞。(图取自东方航空网页www.ceair.com)。(中央社)

中国东方航空一架MU2047由南昌飞往台北的航班,有乘客声称机上有炸弹,起飞十多分钟后因“安全威胁”,返回昌北机场,全机旅客下机重新接受检查,该班机于傍晚5时41分重新起飞。

据中央社报导,中国东方航空MU2047原本计划在今天下午1时30分起飞,从南昌飞往桃园机场,不过由于机场乘客在登机后说机上有炸弹,因此全机乘客再度被请下飞机,并进行安全检查。

江西网路电视报导,6日下午,原订下午1时30分由南昌飞往台北的MU2047次航班,在起飞十余分钟后被迫返回昌北机场,改为下午4点整起飞。

报导引述机上乘客表示,乘客被疏散下机后,“特警、消防都赶来了,机上一女乘客被带走了,我们被安排下机带着行李再次进行安检”,机场人员没有解释,但听到现场有乘客称机上疑似有炸弹。

报导引述东方航空江西分公司表示,这架航班确实受到安全威胁,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东航表示,经过清查之后,东航MU2047已经在傍晚5时41分起飞,预计7时16分会抵达桃园国际机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钟元

本文标签:, , ,


via 东方航空传炸弹 南昌飞台班机旅客再安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