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美议员谴责大陆哈尔滨公安报复告江民众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德克萨斯州国会众特德?坡(Ted Poe)表示,应该被送上审判台。(爱德华/大纪元)

美国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Ted Poe)7月16日参加华盛顿DC的法轮功720反迫害集会,公开支持发生在中国大陆的控告江泽民大潮。他还在接受采访时谴责大陆公安报复告江民众的行为,鼓励中国大陆坚持不懈的继续控告江泽民。

特德?坡议员在集会现场表示,独裁者、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应该被送上审判台。他说:“我曾是德州的法官,每一个案件都需要正义的判决。而你们所要求的也是自己国家的正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现在是让江泽民接受正义审判的时候了。他才是应该被送入监狱的人,他是应该为自己罪行负责的。很遗憾我不是这个案件的法官,但基于我的经验,(审判的)结果绝不会站在他那边。”

海外明慧网统计显示,从5月到7月9日止,已有逾六万人递交控告状,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提交控告状、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犯下的迫害罪行,要求中共最高法院提起公诉,将江泽民法办。

特德?坡议员在集会后接受采访时鼓励中国大陆民众继续控告江泽民。 “我认为遭遇不公正的对待者应该继续提出那些指控。让江泽民绳之以法,让他接受审判。”

对于目前中国大陆某些省份的部份告江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公安部门拘押,特德?坡议员谴责中共的这种报复行为。他说:“我关切这些(中国)公民在提出控告的时候遭受报复。中共迫害这些提出控告的民众,这是荒唐的!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另一例证。”

明慧网7月13日消息,从7月11日午后开始至13日凌晨,中国大陆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和哈尔滨市警察,出动多辆警车,非法劫持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哈尔滨警察称,此次抓捕法轮功学员和控告江泽民有关。

特德?坡议员说:“中共当局有责任、有法律和道义上的责任让犯罪者(对其行为)负责。审判他们,把他们送进监狱。不要迫害那些提出控告的人,这是应该做的,即倾听人民的心声。面对这些控告,(当局要)考虑是对是错,如果是对的,让(被控告者对行为)负责。”

他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运用法律工具,让江泽民受到法律的制裁。“作为坚信自由、正义和法律的人,我个人认为,任何被错误对待的人,特别是信仰者,应该继续使用法律制度,寻求获得(司法)结果。”

“所以我鼓励这种行为,鼓励更多人这样做。鼓励受迫害者继续抗争, 继续和压迫与恐吓抗争,不要让他们得逞。”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美议员谴责大陆哈尔滨公安报复告江民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