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传韩正被习近平算总帐将离职 追查到陈良宇时期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海外中文媒体消息,即将召开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上将议定人事安排,市委韩正将变动岗位,去向或是国务院。江泽民的“上海帮”曾是胡温施政的一大阻力,其铁杆、黄菊当年屡屡向胡温叫板,破坏中央的规矩,导致陈良宇被打掉。

海外博闻社保的,据可靠来源消息,这次北戴河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是关于北京市和上海市这两个直辖市的市委书记的人事安排。可以确定的是北京现任市委书记郭金龙以及现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将变动岗位。

此外还涉及对陈良宇时期社保问题及其“后遗症”处置不当;黄浦江“死猪肉”和“排骨汤”,在国内外造成的恶劣影响;福熹食品安全问题被曝光;以及日前发生持续不断的金山民众抗议示威等等,这些事件为习上台以后带来诸多麻烦。

据可靠消息透露,韩正此次调离上海已成定局。今后的去向已经确定往国务院任职。

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外滩发生踩踏事故,官方报导称,事故造成36死49伤。这起“事故”后上海黄浦区包括区委书记周伟和区长彭崧在内的11名官员被记过、免职等处分。上海当局公布的调查报告将事故定性为一起“公共安全责任事件”,将责任全归咎于黄浦区政府,市政府竟无人被问责,令外界质疑。

网民问责上海当局的声音不绝于耳,认为上海市政府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求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上海市长杨雄引咎辞职的呼声不断。连中共官媒也不断追问为何未问责更高级别官员。

港媒此后披露,江泽民拚尽全力死保上海,因为儿孙泥足深陷的上海贪腐地堡,只要崩掉一个角,必然瞬间坍塌。江泽民虽亲自出面力保韩正、杨雄,但韩正、杨雄仍差一点“人头落地”。最后由黄浦区头头顶罪,而央级官媒仍一路追杀,接连发文直指“难辞其咎”的上海当局、穷追外滩惨案元凶则埋下伏笔;日后上海市府稍有差池,当局必定新帐老帐一起算。

此前有报导说,在惨剧发生后,曾和韩正四次通话,李克强“严厉批评”韩正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犯了专业上低级错误,这是人为严重渎职造成惨剧,是人祸

上海官员最近对陆媒透露,上海当年未享受到中共国务院的4万亿红利。以江泽民为首的“上海帮”是中共官场的一个大毒瘤。在胡锦涛时代,“上海帮” 是胡、温施政的一大阻力。江泽民的铁杆、前上海市委书记黄菊、陈良宇屡屡挑战胡温,多次向温家宝发难,因此胡温不仅在上冷待“上海帮”,在经济上也未向“上海帮”让步。

陈良宇时期,还破坏中央的规矩,让上海警察到北京抓上海访民,引起轰动,也最终使得胡锦涛下定决心,拿下陈良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传韩正被习近平算总帐将离职 追查到陈良宇时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