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江泽民“国师”落马细节曝光 传买凶杀徒碎尸弃湖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15日涉嫌杀害其徒弟邹勇的江泽民“国师”王林被警方带走后,陆媒披露其落马细节,同时确认邹勇被碎尸并扔进鄱阳湖。有消息称,王林疑买凶杀害邹勇。

王林落马细节

据南方都市报7月17日报导,王林于7月13日启程返回江西,途经江西宜春时暂作休息,7月15日凌晨4时左右被警方带走。据称,当时王林一度认为自己遭遇“打劫”。次日早晨其家人接到王林被刑拘的通知。

据报导,王林原定参加7月18日举行的老知青聚会。其家人称,因近年来受官司拖累,又年事渐高身体不好,王林已很少外出,本次是顾及与老友的多年情谊。

另据新浪网16日报导,王林确已于15日上午被带到江西萍乡市局案件侦破中心协助调查,其被带走的地点是江西宜春。与王林熟悉的独立消息源人士证实了上述说法,并表示王林此次被带走调查疑与其弟子邹勇遇害有关。

邹勇被碎尸并抛尸鄱阳湖

《新京报》17日报导,邹勇在7月9日被后遭杀害。7月14日晚,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刘峰(浙江温州人)、朱礼通(江西上饶人)分别在江西、广东被抓获,并对绑架、杀害邹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及此案的王林(香港居民)、黄钰刚(人)也已到案。邹某曾拜王林为师,二人关系密切。

报导引述邹勇身边人士的消息称,7月9日11时许,前一晚刚过46周岁生日的邹勇驾驶着小轿车外出,在路上遭不明身份男子绑架。戴着黑色墨镜、脖子挂着很粗金项链的两男子强行将邹塞进一辆遮挡号牌的雷克萨斯SUV。

邹勇失联后经报警调查后,发现邹勇已被碎尸并抛尸鄱阳湖。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尸体被捞出后无法辨认,经DNA鉴定才最终确认是邹勇。

王林疑出数百万杀邹勇

据报导,邹勇在江西萍乡是“省人大代表”、“江西劳动模范”、“企业家”,还是王林的关门弟子。2012年10月,师徒二人因一起涉及巨额房产款的经济纠纷反目成仇。

据统计,邹勇和王林师徒间至少有四个案子:香港公寓楼纠纷案、3,300万购房款案、深圳别墅案、茅台酒纠纷案。前三个案子均为王林指控邹勇,后一个案子是邹勇指控王林。

据凤凰卫视7月16日报导,邹勇2013年接受采访时曾说:“王林称让我不得好死,出四百万买我的命。”

大陆澎湃新闻网7月16日报导称,获得一份疑似王林手书的“承诺书”,承诺若邹勇死愿付五百万酬劳。提供这份“承诺书”的人士称,其在今年四五月获得这份“承诺书”,这是王林要“搞”邹勇的证据。

近年来王林引起风波不断。此前5月官媒报导,王林被指控非法行医、重婚、诈骗、偷税、行贿、赌博、非法持有枪支等7项罪,但他依然能在“被调查”时游山玩水,被债主围堵时远遁香港,在深圳来去自如。报导质疑,这是否当地对王林所谓的“关系网”还有所忌惮?

王林近20多年来周旋于中共政商圈中,与众多中共高官来往密切。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夫妇二人拜访王林时与王的合影照片曾一度在大陆社交网路媒体上流传。

有报导说王林的靠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为江的“国师”。江西萍乡人王林起家于上世纪80年代的“气功热”,但其“大师”身份一直受到外界质疑。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江泽民“国师”落马细节曝光 传买凶杀徒碎尸弃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