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北京籍女子海外控告江泽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生活在美国的林女士来自北京,她于1998年开始法轮功99年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之后,她也成为受者之一,在看守所、劳教所都受到过非人的待遇,在目前的“全世界控告”的大潮下,她也向中共最高检察院递交了控告书,控诉江泽民这16年来迫害法轮功犯下罪行。她认为,控告江泽民是全民反迫害的开始。

亲见母亲受益于法轮功 走入修炼

1998年4月,林女士因生理不调流血不止,到医院去检查,被告知卵巢上长了一个乒乓球大小的囊肿,医生还告诉她如果三个月后复查囊肿扩大需要马上做手术,她当时心里非常紧张,怀疑是恶性肿瘤。回家之后,她将此事告诉了母亲,母亲劝她修炼法轮功。

林女士说:“母亲96年开始炼功,当时已70多岁,炼功前身患美尼尔氏综合症、高血压、脑中风前兆、关节炎等多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炼功之后红光满面,身体的疾病全愈,周围邻居看到母亲的变化也都走进来修炼法轮功。”

林女士表示,当时需要做手术的她别无选择,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开始炼法轮功,每天早晨都到附近公园里炼一个小时的功,炼功不到一个月,发现从小到大的恐高症消失,每年夏天吃不下饭消瘦十几斤的苦夏症状消失,血压恢复正常,以及生小孩后遗留下的疾病也不翼而飞。

炼功半年后她到医院再次进行B超检查,发现卵巢里的囊肿没有了。

修炼法轮功给她带来的无病一身轻让她喜出望外,但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让她失去了每天的炼功环境。2008年北京召开奥运会,她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

从北京至山西转换多间拘留所遭受迫害

据林女士表示, 1999年中共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疯狂迫害后,她的姐姐与妹妹多次被非法抓捕,警方还不放过已70余数的母亲,多次上门进行骚扰、恐吓。

她本人于2008年4月25日被非法闯入家中的十多名便衣绑架至朝阳区安贞派出所,当晚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送到北京朝阳看守所。在那里,警方将她的衣服扒光进行搜查,20平方米的房间关押30人,30人每天早晚洗漱和上卫生间只准许在一小时内完成,洗脸时只准许沾三下水,也叫三把脸,睡觉时,每个人都得侧着身睡,睡一宿觉下来腰酸背痛。

六月的天气很热,两个星期洗一次澡,吃的菜里经常吃到沙子,每天双手抱着腿坐在板子上,半个小时换一次姿势,臂部磨出血泡。林女士说:“这是一个对精神、生理、肉体摧残、没有人性的地方。在这里我被非法关押了30天。”

5月25日,当局将她转移到一墙之隔的朝阳拘留所,她被非法判劳教2年,她在拘留所被非法关押10天。

6月5日,她被押送到北京(在押人员)调遣处,在那里,因她拒绝写所谓的保证书,警察不允许她吃饭、喝水,不让她睡觉、上厕所,长达40多个小时,每天受到的是威胁、恐吓、打骂、被包夹、不许和别人说话、侮辱人格等,令其天天陷入恐惧之中。

由于当时北京正值将要召开奥运会,当局为了掩盖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将北京市内关押的大批法轮功学员分散到外省。7月17日,林女士与60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转押至山西女子劳教所。当天晚上,劳教所大队长陈慧茹指使包夹王芳等人,逼迫她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对她进行48小时的威胁、恐吓、谩骂,不让其睡觉,致使她的的头剧烈地疼痛到崩溃的边缘。

2009年6月4日,林女士又被转至迫害法轮功专管三大队,她每天被单独包夹,限制人身、限制与人说话、看污蔑法轮功的电视片,管教强行让她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遭到林女士的拒绝,结果她受到恐吓、谩骂、侮辱、连续14天剥夺睡眠,之后又对她进行每天19个小时的罚站,她的腿肿起来,无法上厕所弯腰,三个月消瘦了十余斤。

林女士还讲述到,有一次她与其他法轮功学员拒绝看污蔑法轮功的光碟,管教将他们锁在房间里,指使劳教人员殴打她们,被打得伤痕累累。她说:“当时我被迫害得心脏非常难受,使我不能控制的紧张和恐惧,感觉就在眼前。”

她还表示,她被每天罚坐小塑料凳19个小时、罚冻长达15天,不准家属接见、限制与家人通信。

直至2010年4月24日,林女士两年劳教期满,结果劳教所又对她非法进行延期劳教90天。回家之后,警方及当地街道经常登门骚扰,致使家人也跟其生活在恐惧之中,最后她选择了背井离乡,来到美国。

“控告江泽民是全民反迫害的开始”

当林女士看到大陆各地民众纷纷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罄竹难书的罪行时,她义不容辞地邮寄了一份控告书,她说:“控告江泽民可以制止迫害,让参与迫害的人停止作恶,为其选择未来,全民控告江泽民是全民反迫害的开始,让中国人认清江泽民的罪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北京籍女子海外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