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周案庭审中最神秘人物曾夸口见过600部长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6月11日,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官方通告中提到的周永康最信任的神秘人物曹永正,周曾将5份绝密级文件交给了他。此前报导,曹永正靠着周的关系,在政商界混得很开,曾夸口见过600个部长。

6月11日,周永康“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案在天津市第一中级进行一审宣判,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中共官方的通告中提到,周永康“违反国家秘密法”的规定,将其办公室5份绝密级文件、1份机密级文件交给不应知悉文件内容的曹永正。

曹永正原名曹增玉,是“年代能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因为精通风水,有特异功能,据报,曹永正是周永康的“国师”。

大陆财经网曾报导,曹永正不仅与前四川省委副书记、前四川省常委副省长郭永祥关系密切,一名和他有生意交集的投资界人士称,曹曾告诉他,周永康拍着他对别人介绍,“这是我最信任的人”。

报导引述知情人表示,曹永正曾经说过,福布斯排行榜上的那些富豪,不抵他一个小指头。曹永正还夸口,他自己见过600个部长。

在石油窝案曝光后,曹永正每年从长庆油田的合作区块坐地分得数亿采油利润也被曝光。从2006年起,陕北吴起县的吴起作业区和新寨作业区当中的合作区块中,88%的产油收益进入他的公司“年代能源”的囊中。

一直到2013年8月案发前,“年代能源”一共抽走了7亿元人民币的收益。一直到2012年1月,“年代能源”的法人由曹永正改成其弟弟曹永平。

曹永正2005年曾斥资1亿多元,买下了北京二环以内前马厂胡同的四合院作为北京年代的总部。一名曹永正的前下属说,这里堪称中共政法系统的“后院”。

2013年7月,警方查封了曹永正旗下的“年代能源”总部,其银行账号亦遭到冻结。据报,曹在此前半年前已离境。有资料显示,1997年他和妻子汪文勤加入加拿大籍。

中共官员自称无神论者,但极为讽刺的是,却都很“迷信”,如江泽民、周永康、郭伯雄等,为求升官发财大搞风水,谋求权势。如今,中共已走到末路穷途,随时面临崩溃,很多中共官员做尽坏事,违背了天理,终究难逃善恶有报的天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via 周案庭审中最神秘人物曾夸口见过600部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