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大陆留美女生争男友 凌虐同伴或被终身监禁

6月3日,一起令人发指的虐待案在美国开庭。10名中国留因争风吃醋为同伴出头,对一名同是大陆的女凌虐殴打,不但脱光她的衣裤,更用烟头烫她的乳头并强迫她吃沙泥,整个过程被用手机拍照,时间长达5个小时。表示,这起绑架案的几名被告人或将面临“终身监禁”的严重后果。

据《苹果日报》报导,此案已于6月3日在美国开庭审理,被捕疑犯保释金需300万美元(约2,330万港元),创下在美留学生犯案保释金最多记录。

3日上午10时,3名已成年的被告张鑫磊、翟芸瑶及杨玉菡由庭警押解上庭。受害人刘怡然当庭指证,除拳打脚踢,他们用烟头多次烫她的乳头及臀部,期间杨玉菡更称;“俺(我们)不怕报警,俺局子里有人。”随后又用打火机烧并剪下刘的头发,强迫她捡来吃,更有人按下刘的头,要她吃地上的头发及沙泥。

5小时的折磨,造成刘怡然满脸淤青,双脚站不稳。施虐者还恐吓她,要她报警称是当日陪她的卢姓男友殴打所致,不过刘在朋友的建议下于当晚报警。警方拘捕了其中6名疑犯,其中3人未成年,仍有4人在逃,不排除已逃回大陆。

据报导,此次疑犯涉嫌犯下酷刑及绑架等六项罪行,3日开庭时又节外生枝,其中1名被告的父亲疑贿赂证人被举报并逮捕,再次上演中国家长试图用钱摆平不成,反而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丑闻。

该案件还将传唤张鑫磊、翟芸瑶及杨玉菡等3名被告,询问是否认罪。

美媒援引此案律师邓洪的转述称,被告人翟某直到出庭时还没弄清自己所犯罪行的严重性,在她看来这不过是在校园司空见惯的学生恶作剧或打群架之类的小事,更谈不上被警方逮捕,还要坐牢,甚至是“终身监禁”。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大陆留美女生争男友 凌虐同伴或被终身监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