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大陆接连发生三起割喉凶杀案致4死2伤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近日,大陆接连发生三起割喉凶杀案致4死2伤。6月11日,广东市一男子疑在超市盗窃被发现后刺死一女员工;11日,广东一男子被小舅子割喉身亡;10日,一男子持刀砍杀家人致2死2伤。

广东湛江超市女员工遭割喉身亡

据大陆官媒新华网6月11日报导,11日下午,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凯一超市发生命案,一商场女管理员被一男子刺伤(割喉),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当日16时许,一40岁左右的男子疑在该超市盗窃,被商场一女管理员发现,男子逃跑时持刀刺伤该女员工,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该男子行凶后逃离现场,之后被抓。

广东东莞一男子遭小舅子割喉身亡

据大洋网报导,11日上午九点半左右,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被人杀死在东莞南城中盛商务大厦的电梯口。据死者同事说,凶手是死者的小舅子。

报导称,死者是大厦十楼一家会计的员工,当时他下楼取快件,刚出电梯便遇上了其小舅子。两人先争吵,继而推搡,后小舅子突然拿出匕首对该男子割喉,男子当场死亡。

据知情者称,凶手杀人后淡然走出大厦,后在离事发现场四百多米处被抓。

现场有消息透露,被杀男子有外遇是凶杀案的诱因。

安徽男子持刀砍杀家人致2死2伤

据安徽网报导,10日凌晨零点左右,安徽淮南田家庵区一足疗店30多岁的女老板杨某和其大被人在店里砍杀,现场血腥。杨某被送到医院已停止呼吸,其儿子被割喉受重伤,正在医院急救。

杨某和儿子遭凶杀不久,淮南潘集区高皇镇民主村77岁的程老汉被杀身亡,其二儿子程某被砍重伤。

报导称,田家庵区遭凶杀的杨某母子和民主村遭凶杀的程老汉及其小儿子是一家人。两起血案,都是程老汉大儿子程富贵所为。

程富贵在足疗店刀捅弟媳杨某和侄子后,骑摩托车到民主村又向父亲和弟弟下毒手。

据程富贵一不愿透露姓名的亲人称,杨某曾是程富贵的女朋友,后来却嫁给了程富贵的弟弟程某。程富贵就杨某的事情和弟弟、父亲一直纠缠,这可能是他杀人的最大动机。

据悉,程富贵今年42岁,曾因盗窃3次入狱,今年4月2日才刑满释放回家。

目前,程富贵已经被抓,案件正在调查中。

有网民称:这动不动就是割喉杀人,好恐怖。现在社会怎么了?暴戾心态的人太多了,变态的杀人狂越来越多了,这世道要变了。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大陆接连发生三起割喉凶杀案致4死2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