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圣战约翰”身份曝光 被IS杀害人质家属反映不一(图)




被ISIS杀害的记者詹姆斯?弗利(James Foley)的父母,视频截图。


据NBC新闻报道,美国记者詹姆斯?弗利(James Foley)的父亲说,他并没有纠结于杀害他儿子刽子手的身份。这名刽子手被称为“圣战约翰”,他是籍的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并且英国安全部门向公众揭示,他是一位出身富裕家庭的大学毕业生。


周四晚上,被ISIS杀害的美国记者的父亲约翰?弗利(John Foley)告诉亚利桑那州的学生说:“发现他(杀害儿子的刽子手)的身分,可能对一些人来说很重要,但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圣战约翰’碰巧在那个位置上。如果不是他,那将会是别人。”


他补充说:“如果我们一直彼此仇恨,彼此伤害下去,我们如何能够获得和平?”


ISIS斩首视频里臭名昭著的人物,周四被认定是Mohammed Emwazi。以前,这位26岁、科威特出生的英国计算机科学 专业毕业生曾经多次被英国情报机构质询。他仍然在逃于或伊拉克。


被ISIS杀害的人质索特洛夫(Steven Sotloff)的家庭发言人Barak Barfi说:“我们希望看到‘圣战约翰’被带到美国法院接受宣判,在那里他将会受到起诉,并希望被裁决。在那之后,他会被送到一家防范最安全的监狱,他将被单独监禁一辈子。”


被“圣战约翰”斩首的英国受害者大卫?海恩斯(David Haines)的遗孀Dragana Haines接了电话回答说,她只希望杀死她丈夫的人被活捉,救援人员海恩斯的死是“光荣的死亡 ”。


但是,海恩斯女儿伯达妮?海恩斯(Bethany Haines)告诉英国ITV新闻说,她希望“圣战约翰”已经死了。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圣战约翰”身份曝光 被IS杀害人质家属反映不一(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