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美政府人士:伊斯兰国圣战约翰来自伦敦


2月26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26日综合外电报导)两名消息人士今天说,调查人员相信多次出现在伊斯兰国(IS)斩首影片的刽子手“圣战约翰”(Jihadi John),为来自伦敦的恩瓦济(Mohammed Emwazi)。


”(Washington Post)稍早也报导“圣战约翰”是恩瓦济,并表示他是生长在西伦敦富裕家庭的人,大学毕业,主修电脑程式设计。


根据华邮,据信恩瓦济2012年左右前往叙利亚,之后加入IS。


英国广播公司()今天获悉他是科威特出生的英国人,且受英国维安单位关注。


恩瓦济首度现身在斩首影片中是在去年8月,他显然杀害美国记者佛里(James Foley)。


之后有人认为他也出现在处决美国记者索特罗夫(Steven Sotloff)、英国援助工作人员海恩斯(David Haines)、英国计程车司机亨宁(Alan Henning)和美国援助工作人员卡西格(Abdul-Rahman Kassig)的影片中。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美政府人士:伊斯兰国圣战约翰来自伦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