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父遗产论惹祸 传纳吉兄弟失和


2月26日报导】(记者郭朝河吉隆坡26日专电)前首相敦拉萨 4名儿子,也就是现任首相纳吉的4名胞弟,昨日罕见地联合发表声明,否认父亲拥有庞大财产,间接打了纳吉一巴掌,并引起兄弟失和的揣测。


大马第2任首相敦拉萨(Tun Abdul Razak)的4名儿子,包括阿莫佐哈里(Ahmad Johari Razak)、莫哈末尼占(Mohamed Nizam)、莫哈末纳京(Mohamed Nazim)及莫哈末纳西尔(Mohamed Nazi)昨日发表联合声明,否认父亲生前拥有庞大财产,并强调父亲是节俭及廉正的人。


声明解释,最近非常关注各界对敦拉萨庞大遗产的争论,因此决定联合站出来澄清父亲人格,即后者是非常有原则、节俭及廉正的人,任何与这违背的言论都是不正确的。


声明强调,一旦有人玷污敦拉萨形象,无论出于什么动机,他们一家人都会团结一致捍卫。


虽然这份声明没有明确的回应对象,但一般认为是针对胞兄纳吉近期的言论。”日前报导市中心的豪宅交易专题,其中纳吉继子里扎沙立兹(Riza Aziz)也是购买者之一;而纳吉妻子的挥霍成性,也一直是大马社会的抨击话题。不过纳吉办公室则回应,目前财富是继承父亲庞大的遗产,试图用家族传统 势力来压下舆论,因此才引起胞弟们群起反击。


纳吉的4名胞弟在大马都身分显赫,但这份联合声明今日却未出现在马来文与英文报章,只有中文 报章及网路媒体有所报导,间接让纳吉兄弟失和的传闻可信度提高。



本文标签:, , , , ,






via 父遗产论惹祸 传纳吉兄弟失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