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你说话之前就不能加个“宝贝”呀!(图)




你说话之前就不能加个“宝贝”呀!(网络图片)


01、男:下班骑车带你去玩,好吗?女:你说话之前就不能加个“宝贝”呀!男:下班骑我的“宝贝”摩托车带你去玩,好吗?女:……


02、晚上和老婆回家,路遇三个歹徒。歹徒说,你们俩人之中必须留下一个!我推开老婆说留我!等老婆走后,歹徒摘下面罩说:找你打麻将真够费劲的。


03、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给伯父买了烟。饭后伯父拿起一包烟说:“走,去吸烟室抽!”听到这话,我心里很纳闷:哈,这么高档,家里还有吸烟室?只见伯父把我带进了厨房,然后打开抽油烟机,说道:“来,点上!”


04、考试结束了。A:考得如何?B:一团糟。A:你球踢得那么好,为什么考试就是不行呢?B:踢球有人配合呀!


05、“看到你,我就像没了一个东西!”“什么没了?是魂没了,还是心没了?”“胃口没了!”


06、今天跟老婆说剃须刀声音太大想换一个。老婆一听就发火了:“声音大就换吗?你晚上打呼噜声音更大,我是不是也把你换了?”


07、今天对老公说:“老公,长发留腻了,我想去剪个短发,你说好不好?”老公迅速地回答我:“不行,现在只有看见你的长头发我才知道我娶的是女的。”


08、我到水果店买西瓜,我问:“老板,你这西瓜甜吗?”老板:“甜的我都舍不得卖!”一听这话,我就立马买了一个。回家切开一尝,一点也不甜,我回去找水果店老板理论:“你怎么骗人,一点都不甜啊!”老板:“我没骗人啊,甜的我确实舍不得卖啊!”我:……


09、居民男:其实,广场舞大妈也挺不容易的,跳了半天,也没人给口水喝、给个板凳坐。:这就是你往楼下泼十盆水、扔七个板凳的原因?!


10、一女子问:大师,我长得这么漂亮,每年情人节都被一群男人死缠着送礼物,我又很难拒绝别人,我该怎么办呢?大师默默地从池塘里掬起一瓢水泼在女子的头上。女子怒,问:大师何意?大师答:你只要把妆卸了,世界就立即安静。


责任编辑: 立明



本文标签:






via 你说话之前就不能加个“宝贝”呀!(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