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小米加步枪”-只是一种传说(组图)


时间倒退100年,你也许会相信小米加步枪能打下天下的传说?


倒退150年,还会相信红缨枪、大砍刀在冷兵器时代,确实能够打下天下并能坐稳天下的传说。


但在热兵器时代,中共这样宣扬“小米加步枪”,红缨枪大砍刀,那就不但是愚民,而且是将一个叫做什么“人民群众”的家伙,当成傻瓜和脑残了!


红军

1930年代初期的红军

红军

反围剿时期的红军


翻开中共的宣传,回到中共最初打天下的红军时代,在1927到1945之间,当年红军和后来八路军新四军所使用的武器,确实很难排除、也不能排除,装配如最低等的步枪、大砍刀、红缨枪,甚至锄头、木棍、铁块、石头等最原始的武器。毕竟嘛!“土地革命 ”时期的原始红军,好装备(如步枪、木壳枪等毕竟有限),红军肃反打“AB团 ”,自己人大杀自己人,就舍不得开枪用子弹,保卫部杀人,基本用的都是砍刀、锄头加原始的石块,现场画面非常血腥和野蛮残忍。直到日本人失败后,中国共产领导的军队,在这一年开始有了大改观,装备明显变好了。


这主要有三点,其来源一:


东北在苏联的占领下,按条约规定:应予交给国民政府。但苏联领导人世界第二恶魔斯大林 ,根本不安好心,将东北私底下交给了的部队,并送给他们得到的日本人装备。这装备有多少呢?你想想吧!关东军有多少军团,这些在东三省的共产党人,就可以装备多少军团。


二、战争中夺取敌人手中的武器。


这一点就不想多说了,因为这是中共领导下的军队,最有“光荣历史 ”的优良传统 。在没有兵工厂的时候,自己不会制造武器,供给弹药,花钱采购又被敌人封锁,只能“闭区锁国”自己山寨,或者通过战争的成功,从战场的胜利中缴获对手的武器。因为这获得弹药和装备的来源毕竟有限,所以他们在1945年之前的中国,一直梦想着能有一块跟苏联连接在一起的红区,好获得苏联大量军援。


三、前苏联的大量军援。


1946至1947年的东北战场,军团尽管得到了苏军移交的日本军队的大量装备,但在装备更显优良的美械装备、血战滇缅战场回来的国军面前吃了败仗,不得不东依,西和北背靠苏控蒙古和苏联,以地利之便,索取前苏联大量军援。并利用马歇尔调停 的“停战”的半年时间,彻底改变了模样。再也不是入关初期,那样乌七八糟的军队了,而是清一色的有着苏联军援的精良部队了!到1948年准备南下时,他们支支装备如猛虎,让装配很精良的国军也立刻失去了优势,也不是同一个等级的对手了。


你要知道:红军元帅林彪军队(四野)的强大,并不是由于林彪的神算,如果林彪真神算,他也就不会有好几个著名的败仗,更不会被中共党魁毛泽东逼得折乾沉沙,冤死异国它乡。在国共内战的“解放战争”时期,跟苏联接壤的东北野战军最强大,战绩也最辉煌,最后横扫大半个中国,可以说三分天下有其二。而次之的则是沿海的华野、山野,即后来的三野,他们在粟裕领导下,战绩为什么也很好呢?同样也是因为装备。他们的装备,应该是得自一海之隔的苏军控制下的大连,那里不但有苏军的大型兵工厂,也有八路军的兵工厂。孟良崮之役,能三天拿下国军王牌74军,没有好装备怎么可能?


你相信凭共产党人的宣传,小米加步枪的装备,三天时间内消灭国军王牌部队74军,有可能吗?像张灵甫这样百战出身的国军名将,会整军被共产党落后部队的“小米加步枪”的装备打死吗?


同样在淮海战场,二野的刘邓部队,可能是真正的小米加步枪吧,咬住了王维军团,一个星斯也拿不下来。而三野派来的陈士榘率领的三个纵队,二个夜晚就拿下了。你就应该明白,这不是中共领导的部队真的有多能干,而是,要想打赢战争,减少伤亡,节约时间,好装备真的非常重要。


红军“解放战争”时的四个野战军,战绩排列,四野大于三野,三野大于二野,而二野跟一野基本差不离。一野是在进军大西北,全国基本连成一片时,才获得最后作为。否则就没有拿得出手的战绩。原因是什么?就是因为它们离苏联和沿海太远,难以接受到外国(苏联)的军援,影响了战力和战绩。


你想想吧?我这样分析是不是事实?对不对?


如果“解放战争”时期的红军军队,真的装备还停留在非常原始时期的“小米加步枪”阶段,它会三年时间,消灭那么多装备精良的国军部队,从而一统中国大陆吗?


如果可以,好装备真的不重要,它为何不渡过海去打下台湾,统一中国呢?


教训是非常深刻的,宣传可以这样说,但好装备真的非常重要。三野精英近一万人的部队在登陆金门后被消灭了,中共的高层 领导这才意识到:陆军虽装备好了,海军和空军也得装备好,如果还要将时间停留在“小米加步枪”打天下的原始阶段,那不但只是欺骗别人,更在欺骗自己。


责任编辑: 唐海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小米加步枪”-只是一种传说(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