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连续上网19小时 男子网吧吐血身亡(组图)


上海一名24岁男子于2月27日凌晨,在上海市松江一网吧内连续上网19小时后突然吐血,随后昏迷,最终当场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道,2月27日凌晨4时许,有人报警称,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鹤溪街的一网吧内,一男子上网时突然吐血死亡。


经调查,死者为24岁仵姓男子。现场监控显示,死者死前已经连续上网19小时。








(以上是事发网吧监控视频截图)


报道称,事发时,该男子面对着电脑屏幕正在打游戏,突然低下头,口中吐出数口鲜血,后在周围人的帮助下,斜躺在沙发上,不久便不省人事。经法医勘查,死者患有肺结核。


专家提醒,上网者尤其是游戏一族,要注意劳逸结合,切勿连续、长时间上网。若长时间上网出现胸闷、心慌、呼吸不畅等症状,要立即停止上网。


有人将电脑、手机比作“现代鸦片”。很多父母担心,现在的年轻人多数沉迷于电脑、手机等网络世界,终日流连于网吧没日没夜上网的情况让人甚忧!


责任编辑: 姜海








via 连续上网19小时 男子网吧吐血身亡(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