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哈珀出访北京 议员促面提活摘器官(视频)



哈珀。(网络图片


平和综合报导)加拿大总理哈珀11月6号出访北京参加会议前,将与习近平会面。与此同时,数名要求总理此行公开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公布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罪行。


报道,哈珀总理宣布北京之行起,加拿大要求总理向中共提出问题 的呼声接连不断,特别是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


过去15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广泛、系统 的迫害包括监禁、酷刑、仇恨宣传、洗脑、谋杀,甚至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


国际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国际特赦和其他中国 同盟的成员要求哈珀总理与中共高层 会面时,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放在首要位置。”


国会议员Hon.Judy Sgro:“国会山的修炼者也请他提出活摘器官的问题,特别是这威胁到10位加拿大人的家庭成员。”


国会议员Wayne Marston:“中国有很多的情况令人担忧,从维族人到法轮功到活摘器官。所有这些都是应该公开讨论的话题。”


绿党党魁,国会议员Elizabeth May:“法轮功学员有被囚禁的风险,包括残忍可怕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故事。这是基本道德问题,不能让贸易利益超越人的生命和人权。”


责编: 田林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哈珀出访北京 议员促面提活摘器官(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