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旺角凌晨接连发生冲突 市民揭警方新招数(组图)




(SocREC 社会记录频道脸书)


(SocREC 社会记录频道脸书)



11月6日凌晨,旺角占领区接连发生警、民冲突,有市民表示,警方在蓄谋挑起冲突,造成多人受伤。


11月6日凌晨0点至3点左右,旺角占领区分别在弥敦道亚皆老街十字路口、亚皆老街近砰兰街的朗豪坊附近、山东街近砰兰街,接连发生三起警、民冲突,造成1人被打嘴流鲜血,2人当场送医救治,多人受伤。另有2人被捕。




(SocREC 社会记录频道脸书)




(香港脸书)


(香港独立媒体脸书)


《热血时报》记者黄洋达表示:〝完全不理解现场在争持什么,只见情绪激动的,不断将防线前后移动,又叫人不要冲及掟(扔)东西。但在场所见,却根本见不到有人冲及掟东西。〞


香港社会记录频道报导称,今夜第一拨冲突的弥敦道亚皆老街十字路口,早前聚集的大批警察只因一名占领市民,用手机的灯光照到警察,就被多名警察殴打至口鼻流血。有市民被扯破衣服,有市民被打伤,其中一人疑似被伤到尾椎。


有现场市民斥责警方滥用暴力,并控诉多名警察在占领市民被捕、受伤后露出笑容,甚至面对市民的声讨,笑得更开怀。


另有市民怀疑 ,警方此次行动是事先预谋计划好的新招数。



责任编辑: 苏姬



本文标签:, ,






via 旺角凌晨接连发生冲突 市民揭警方新招数(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