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朝鲜时装秀:“神奇国度”里的“平壤style” 组图


是世界上控制最严格的国家之一,朝鲜的问题 也备受世界关注。世人对这个国家更是充满着无数的好奇。因此,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国家里也会举办年度时装秀这件事,震惊了许多人。《独立报》近日报道了摄影师镜头下的第十二届平壤时装展。这位摄影师希望通过这些镜头,来打开一扇能揭开朝鲜神秘面纱的小窗。




“女性时尚看上去是一直在发展的,平壤并不是被隔离的。”参加这个展会的主要是当地的服装店主,他们把号码牌用大头针别在衣服上,以此排序。



这次展会,起码有超过1000人在展厅里观看表演,非常的拥挤。



镜头正在记录模特们在伸展台上的样子,让你感受到了朝鲜最新流行趋势。


在朝鲜,长期以来男女在穿着上都受到限制。朝鲜所谓的时尚,是被世人所熟知的“时尚”以及穿着符合规定的服饰的居民,还有出现在“外国人”眼前的特定的东西。比如与有关的蓝色牛仔裤,长期以来被视为禁忌。


但是现在,这个国家的女性已经可以在城市里穿长裤了,而长裤的款式都是经过国家批准之后的。这种潮流趋势已经从平壤传播到了朝鲜乡村了,乡村的女性也开始倾向于“时髦的”打扮了。





这个时装秀绝对是一次惊喜。在马路上,有些女性的穿衣打扮的方式也开始变得更加大胆和特别。”在时装秀上的朝鲜模特和近千名追求时尚的女性。据悉,这些在时装秀上展示的服装,不久后将在朝鲜的商店出售。


来源:头条



本文标签:, , , , , ,






via 朝鲜时装秀:“神奇国度”里的“平壤style”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