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孙明羌:让民众知晓谁参与活摘器官


追查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于2014年 9月27日发表报告,公布第一批中国 大陆228家医院共1814名涉嫌参与 活体摘取学员器官的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


10月28日,追查国际再公布100家医院共2108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主要针对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参与器官切取或移植的医务人员进行全面追查取证。


追查国际的报告说,供体器官的获取是决定器官移植的数量与成败的关键环节。自2000年起,在大陆各省份大小不同的城市和乡镇中的规模各异的医院里,不约而同地出现了很大数量的供体器官切取现象;参与器官切取和器官移植的医院为数众多,甚至一些没有足够资质的小型医院、专科医院等都开始做人体器官移植。器官切取和移植迅猛增长的时间与中共对法轮功 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的时间高度重合。


追查国际对全中国28省和4个直辖市200多家医院的300多篇论文进行分析,从器官切取过程、器官热缺血时间、供体健康状况等多方面,发现证据证明相当大比例的器官供体在被切取器官的时候是活体,大量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很可能是提供移植器官的供体。


中国大陆参与器官切取或移植的医务工作者包括,但不局限于切取医生、移植医生、护士、麻醉师等。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些医务工作者在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证据否定以上指控之前,应被视为触犯群体灭绝罪、谋杀罪的嫌犯或目击知情者。


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是执行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中共军队总后勤部管辖的军队医院可以大致分为以下几类:中央军委直属中共军队总医院、各大军兵种总医院(如:海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二炮总医院)、各大军区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和序号医院等。此外,还有各地武警部队医院。


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显示,在中国大陆存在大规模活体供体库(即供取器官的活人群体库),而中共的军队和武警系统 很可能是关押和调配数额庞大的活体供体群的核心机构。由于军队系统的相对封闭性,从集中关押、全国调配、切取移植器官到销毁证据,都难以被外界了解。


但是从追查国际针对军队和武警医院进行的调查中可见,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 之后,各军兵种总医院、武警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七大军区12家总医院,和诸多序号医院都开始,或者扩大器官移植规模。而且,器官移植的数量迅猛增长的时间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绑架、关押的时间高度重合。


追查国际公布的这两份追查名单,为大陆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的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因为这两份追查名单上的医务人员,很可能就是大陆民众身边的人。如果在讲述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时,指出具体是哪些人参与了这一罪恶,而这些人恰恰是大陆民众所熟知,或者是能够查探到相关信息的,则在人们的心目中,真相内容的可信度自然会大大提高。


以北京为例,中日友好医院的寿延宁、陈京宇、梁朝阳、刘德若、郭永庆、葛炳生、李福田、田燕雏、宋之乙、石彬、王在永、辛育龄、张海涛、、赵风瑞、张真榕被列在第一批追查名单中。


通过互联网查询寿延宁的个人资讯,可以看到关于寿延宁的更详尽简介:1965年4月出生,1991年中国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同年就职于中日友好医院。1999年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医学博士毕业。胸外科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副教授。获国家专利2项。在国际及国内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译着1部。曾赴东京医科大学研修学习2年。


如果有一名中国大陆民众是寿延宁的小学同学,在了解真相之前,他/她可能会认为自己的同学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天使”,并引以为豪;但在他/她了解真相之后,得知自己的同学竟然可能是参与的“恶魔”,他/她一定会感到无比的震惊。由此会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寿延宁的小学同学圈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都会了解到相关的真相,进而引爆下一轮连锁反应……


因此,让中国大陆民众了解自己身边都有哪些人涉嫌参与了活摘器官罪恶,极其重要。这两份追查名单上的3922名医务人员就是破除中共弥天大谎的天罗地网3922个节点,针对每一个人都应建立一个真相挖掘传播小组,找出其每个人的亲属、朋友、老师、同事、同学、邻居、熟人及其他相关的人,向他们传递真相。


在这个过程中,还可以挖掘到更多的真相信息。如果有确切的证据表明名单上的某个医务人员真的参与了活摘器官罪恶,则应该给其写一本书,详尽记载其罪恶史,揭露其从出生到成长,最后在中共的唆使下,如何演变成一个人间“恶魔”的全过程。


在中国大陆,参与活摘器官罪恶,触犯群体灭绝罪、谋杀罪的嫌犯或目击知情者,绝不仅仅是这两份名单上的3922人,而是一个庞大的群体。直至今日,中共的活摘器官罪恶还在持续进行,揭开这一“恶魔”群体的“神秘”面纱,让其露出其“恶魔”真容,是制止活摘器官罪恶、解体中共、让更广大民众明白真相的最关键所在。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孙明羌:让民众知晓谁参与活摘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