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党媒曝赵本山妻儿4年前移居新加坡 赵否认


点此看大图片全家。(网络图片)

中国 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丑闻频曝光。此前赵本山曾高调对大陆媒体否认移民海外 ,并言之凿凿的宣称国家这么好为何移民?但11月6日媒披露,赵本山的妻子赵丽娟和一对龙凤胎子女4年前移居新加坡。当晚,赵否认移民一说。


6日中国新闻 网引述新加坡媒体报导,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指其助手、新加坡女子林美玲和车行〝Primelink Motoring〞串谋私吞欠款,聘请律师 追讨。


报导说,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于四年前与龙凤胎子女移居新加坡后,托林美玲卖掉保时捷休旅车,却没有拿回近40万元的卖车钱。


因此马丽娟指林美玲和车行〝Primelink Motoring〞串谋私吞欠款,并聘请了德尊律师事务所的黄庆健律师追讨。


新加坡高庭法官朱汉德在两答辩人缺席的情况下,裁定马丽娟胜诉,可获39.5万元欠款加利息,以及讼费。


开庭陈词是称,马丽娟为了孩子的教育移居新加坡。因不懂英文,经新加坡女艺人兼歌手陈美心的介绍,认识林美玲聘请她当其助手,处理各种行政事务,处理账单等。


马丽娟为了换一辆大车方便接送孩子,托林美玲卖掉保时捷休旅车。林美玲称通过一家车行〝Primelink Motoring〞,以41.5万元将车卖出,最终却只给马丽娟2万元定金。后来,马丽娟发现,这家车行是林美玲串谋行骗的工具,于是告上高庭索款。


马丽娟是赵本山的二婚妻子,内蒙回族人,原是戏曲学校教师,与赵本山育有一对年约17岁的龙凤胎子女。


赵本山曾经否认移民


早在2012年4月11日,大陆民众就已经爆料赵本山已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爆料者称,赵本山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手续,本想以妻女名义办理,被认为拒签可能性较大,所以只好以本人作为主申请人,并抢在4月15日1,000万新元投资移民政策中止前办理,4月11日已签署了相关文件。


今年前,网路上有关〝政协委员赵本山已移民国外〞的消息,再度传得甚嚣尘上。还有网民质疑赵本山:〝你作为有影响的艺术 家,到底移民国外没有?请赵本山说出真相!〞


为求证赵本山是否移民国外? 陆媒采访赵本山,他高调否认移民一说,声称,我现在没有移民任何国家。之所以没移民,是因为我爱中国,爱东北的白山黑土,爱铁岭老家莲花村。我们国家发展这么好,我为什么要移民?我永远都是中国人。


他还称,自己在深圳大力投资开办〝刘老根大舞台〞,就是不会移民国外的最好见证。


对于党媒曝光赵本山妻儿移民新加坡一事,当晚赵回应称,没有移民这事儿,瞎说的。


赵一度被传被限制出境


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就有大陆律师发贴称,赵本山〝被限制出境〞。随后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辟谣。但刘双平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称:〝到现在为止,赵本山老师可以随时出境。〞这个〝到目前为止〞又被许多人理解成话里有话、留有余地。


赵本山作为薄周政变风向标人物,自薄周出事后,赵的不利消息频传,并不断被党媒敲打。


去年12月14日,党媒博客 首页刊登题为〝赵本山二婚娇妻罕见美艳照曝光〞博文 ,介绍说,身高1.66的马丽娟,当年是辽宁戏曲学校青年教师,才貌出众,是赵本山的现任妻子。


文章 称,马丽娟早在1988年,在铁岭民间艺术团 巡回 演出 时,与赵本山是一副架。赵本山在1991年5月与发妻葛淑珍办理了离婚手续,转年8月,与马丽娟结婚。


诡异的是,文章中的最后一张图片 中,却出现了马丽娟与一名陌生男子共撑一把伞的亲密照片。


去年11月5日,原中共局常委心腹、辽宁广电电视台台长被双规并被辽宁省纪委立案调查后,赵本山被曝涉案。之后,党媒连续翻炒其与辽宁广电与赵本山的密切关系,以及此前与宋祖英 还有辽宁黑道等等发家和谋财的黑幕。


11月7日,中共喉舌新华网论坛 以:赵本山又收12弟子 女弟子曝光 揭其八大〝野心〞为题转发一篇旧闻。同时,党媒还多次运用〝高级黑〞的手法,将赵本山和江泽民姘妇宋祖英的〝特殊感情〞反覆翻炒、讥讽。


此外,还反覆曝光与其有密切关系的女人 们,不断揭秘其及其与多名女星的〝艳史〞。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党媒曝赵本山妻儿4年前移居新加坡 赵否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