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军中妖姬汤灿“露面”古田演出被揭穿



11月6日,一亲海外 网站 出现一则为久未露面、至今下落不明的汤灿 辟谣的消息。不过,该消息中提及的视频被证实是2009年12月的演出 视频。(网页截图)



11月6日,一亲中共海外中文 媒体网站出现一则为久未露面、至今下落不明的汤灿辟谣的消息。消息称汤灿参加央视11月4日在福建古田组织的演出,并附上演出的视频链接。不过,该视频被证实是2009年12月的视频。



汤灿“露面”古田演出被揭穿


方歌手汤灿有“军中妖姬”之称,2011年12月现身大陆春晚彩排后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成谜。汤灿涉周永康 案,因此外界各种猜测和传闻不断。


11月6日,海外一亲中共中文 媒体网站出现为汤灿辟谣的消息,消息题为“破假传闻汤灿在古田参加心连心演出”,其声称,习近平刚刚在古田召开过重要军事会议,就安排汤灿参加这场重要演出,还称这消息“彻底破除了海外某些无聊媒体强加给汤灿的各种传闻”。


该消息还提供了视频的链接,并注明在视频61分13秒处汤灿演唱《团圆中国 年》,乍看视频,似乎确有其事。不过,细看之后就发现有多处破绽。


该视频题为《纪念古田会议八十周年》,而今年已是“古田会议”召开的85周年。视频中出现的央视主持人是董卿,而今天就传出董卿已到留学的消息。


该视频其实是在2010年被人上传至大陆视频网站,是中共2009年12月纪念古田会议80周年的演出视频。




11月6日,一亲中共海外中文媒体网站出现一则为久未露面、至今下落不明的汤灿辟谣的消息。不过,该消息中提及的视频被证实是2009年12月的演出视频。(网页截图)

汤灿至今生死不明 传涉政变集团


自2012年发生王立军事件后,汤灿就被传是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拉皮条,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 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此前有媒体报导,后,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前中共副部长李东生、前中共副部长谷俊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


不过至今,中共官方从未就汤灿的各种传闻对外作出任何回应。今年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当日,大陆媒体记者在网络报称汤灿和徐才厚同被关在湖北咸宁市。7月8日,中共喉舌曾转载关于汤灿被执行死刑的文章 ,但随后被删除。至8月底又传出汤灿在日本并被黑帮保护、中共秘密移交汤灿的要求被日本拒绝的消息。之前,另有消息称,汤灿作为重要证人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


责任编辑:姜斌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军中妖姬汤灿“露面”古田演出被揭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