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谢霆锋分过半身家给亲生仔 让王菲母女怎么办(图)


谢霆锋分过半身家给亲生仔 让王菲母女怎么办(图)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自从谢霆锋被曝出投资有道已晋升8亿富豪后,关于他的财产归属问题 就成了人们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在这场充满硝烟的分家大战中,土豪谢霆锋是会倾向于血浓于水的两个儿子,还是会偏心于旧爱加新欢的天后,一直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近日,谢霆锋就被曝出已为儿子设下3亿教育基金,还将位于中环地段的4亿旺铺留给长子继承,让无数粉丝大呼不公“你让王菲母女怎么办?”


偏心亲生仔,霆锋没有被感情冲昏头


当年撕破脸闹离婚时,谢霆锋和张柏芝可是经历了一场“感情和金钱”的拉锯战,张柏芝还在媒体面前屡屡放话“自己被黑是因为谢霆锋不想多分财产给她”,一度坐实了霆锋“重钱财轻感情”的名声。而张柏芝在分手后给前夫也戴上了“不探望儿子,不疼亲生骨肉”的大帽子,让谢霆锋苦心经营的慈父形象轰然倒地。


不过,此前四哥谢贤在《十二道锋味》中就对陈妍希袒露心声“其实霆锋很疼儿子”,而此次谢霆锋留给儿子的天价分家费也让人感到大吃一惊,且不论到底是霆锋不探望儿子还是柏芝不让儿子见父亲,此次谢霆锋的行为都大有“一雪冤屈”的意味。自大举购买汉传媒股份身价暴涨后,小谢首先想到的就是为还没成人的子女铺路,真是用心良苦,头条前瞻的邓高远在这种浓浓的父爱面前只能说“果然是亲生仔,血浓于水。”


谢霆锋分过半身家给亲生仔 让王菲母女怎么办(图)


虽然霆锋和天后王菲最近正“打得火热”,不过小谢显然难舍与儿子的骨肉亲情,早早就将财产做好 规划,以防日后再有变故。把爱情和亲情划分的清清楚楚的小谢,心中自然明白“感情不过是捉摸不透的镜中水月,只有亲情才是千古不变的真理”。而王菲的两个女儿虽然乖巧可爱,但骨子里毕竟流淌的是别人的血液,在偏心亲生仔这个问题上,看来小谢也和其他男人一样难以免俗。


王菲母女怎么办?还有前夫照顾


作为张柏芝的前夫,谢霆锋却没有忘记自己身为父亲的职责,殚精竭虑的为儿子计划前程,因而爱子心切的柏芝才愿意一直做个“被同情的小女人 ”。虽然父母的感情已经不再,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双方对孩子的深情。对于那些高喊着“谢霆锋让王菲母女怎么办”的小伙伴们,邓高远只能说“你们也太不通人情了”,不要说小谢心里会不舒服,怕是窦唯、李亚鹏这两位亲生父亲的醋坛子也早就打翻了吧。


谢霆锋分过半身家给亲生仔 让王菲母女怎么办(图)


名不见经传的窦唯虽然没有和窦靖童有过多接触,不过爱女心切的他却用所有的积蓄买了一套房子留给女儿做嫁妆。而李嫣然在王菲李亚鹏离婚后更是多次被拍到和父亲牵手游玩,天后王菲还会不时与孩子的奶奶见面小聚。不难看出,无论双方是不是还维系着婚姻关系,母女两人都会成为前夫一生的牵挂。


柏芝母子有前夫谢霆锋的重金“照顾”,天后母女则有前夫们用情至深的“呵护”,从这一点来说,两人还真是不相伯仲。王菲虽然赢了霆锋的人,但他的心却始终放在儿子身上,足以说明什么叫“孩子是父母之间的纽带”。不过,天后王菲若想靠生个孩子来留住小谢心的话,邓高远还是要劝一句“三思而后行”。连算命先生都笃定宣称“天后的宿命就是产子后会和另一半分离”,为了维系和小男友这份得之不易的旧情,还是默默咽了这口气吧。



本文标签:






via 谢霆锋分过半身家给亲生仔 让王菲母女怎么办(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