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iPhone 6蓝牙功能车内不灵 用户吵翻天


苹果公司新品iPhone6和iPhone6 Plus于上周末开卖3天后,已创下逾1,000万台的销售业绩,热度可见一斑。然而许多用户目前表示,iPhone6的蓝牙功能在车内无法实现或不能完全实现,由此引来不少抱怨声。


CNN财经网9月24日报导,投诉iPhone6的蓝牙功能在车内使用不灵的帖子,这两天大量涌现在苹果论坛 上。一些用户还为此开辟了讨论专区,有的人还在推特上表达自己的不满。


这些用户说,新手机的蓝牙连接功能在车内不能实现,或无法全部实现。有人说,他们可以通过手机蓝牙在车内听音乐,却无法拨打或接听电话。


用户们表示,目前了解到的涉及车款包括讴歌(Acura),宝马,本田汽车(HMC),Jeep,奔驰,日产,丰田汽车(TM)和保时捷汽车等。


对此,苹果公司还未回应或置评。


一些用户还表示,之前的手机iPhone5和iPhone5S不存在这些问题 。他们说,iPhone6的蓝牙设备在搜寻时,找不到自己的车子,即便将手机设置恢复到出厂状态也无济于事。


新iOS8被报故障多


市场观察者认为,苹果为新手机配备的新iOS8操作程序存在缺陷,从而带来这些使用上的问题。


分析公司Crittercism Inc.报告指出,苹果推出iOS8操作系统 导致应用程式(app)约3.3%时间故障,较去年版作业系统高出67%。


客户纷纷向苹果App Store发出投诉。一位用户写信指出,用户使用最多的用以连结社群网路脸书服务的app“持续冻结(freeze)和故障”。


三星打算提前卖Note4


虽然苹果新手机被发现存在以上问题,但其全球热销程度依然不减。在此压力下,三星原计划10月在开卖Galaxy Note4,目前已改为9月26日开卖。


根据韩媒The Korea Times报导,有不具名的三星行销人员表示,这是因为iPhone6实在太热卖,让三星压力太大才会提前开卖。


该人员表示,三星现处困境,更感受到iPhone6热卖的压力,将对Galaxy Note4展开猛烈的广告攻势。另一员工称三星希望Galaxy Note4首月能出货1,500万部,希望超过苹果宣布的iPhone6跟iPhone6 Plus上周销量——1,000万部,而且还表示如果出货如期,也许可以卖更多。


三星的Galaxy Note4有着5.7吋的大荧幕,比iPhone6 Plus的荧幕大一些,不过根据测评,Galaxy Note4机身可能小于iPhone6 Plus。


来源:Press Report



本文标签:






via iPhone 6蓝牙功能车内不灵 用户吵翻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