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蹊跷!公共情妇汤灿在官媒“露面”



涉薄、周汤灿 下落不明至今已逾2年半,生死成谜;有说法称,汤灿作为重要证人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日前,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升级的敏感时刻,中共官媒热炒汤灿“汤灿翡翠首饰过亿 奢侈远超豪门媳妇”的旧闻。(网络图片



涉薄、周政变的公共情妇 汤灿下落不明至今已逾2年半,生死成谜;有说法称,汤灿作为重要证人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日前,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习江斗升级的敏感时刻,中共官媒又开始热炒汤灿“奢侈远超豪门媳妇”的旧闻,释放的政治信号令人关注。



9月25日05:10、07:03、09:43,中共喉舌《人民网》山东频道、辽宁频道、河南频道分别发表同一篇文章


文章称,汤灿衣着配饰奢侈,常常手拎大牌名包,身着大牌衣装招摇出街。最最重要的就是奢华行头中隐藏最深的翡翠首饰,款式多样,从镯子到项链件件精品,成色绝佳,一看就价值不菲呢!恐怕连诸位豪门贵妇都望尘莫及。


文章还称汤灿是资深翡翠迷,不光喜欢佩戴,也喜欢收藏。报导展示了18幅汤灿配戴首饰的照片。


汤灿下落不明 生死成谜


有大陆民歌天后之称的汤灿自2011年12月现身大陆春晚彩排后至今下落不明,至今生死成谜。此前,每当敏感时刻,便传出汤灿的各种传闻和消息,但中共官方至今没有回应。


7月8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江苏频道转载关于汤灿被执行死刑的文章,但随后被删除。


6月30日,江泽民死党、中共前徐才厚落马,当日,网络曝出汤灿和徐才厚同被关在湖北咸宁市。


今年中共两会召开后,汤灿的名字突然出现在微博上,有关汤灿被关押在湖北荆州,期间畏罪跳楼,高位截瘫的消息微博盛传。


3月5日,大陆财讯网报导称,近期,潘晓东在微博上发出一条影射民歌天后汤灿被秘密处决的微博。


网上还有传汤灿被判7年、15年等消息。


早在2012年11月份,就有人在微博爆料称汤灿因牵涉到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案件而被调查。


汤灿涉薄熙来周永康 政变案


据悉,汤灿是江泽民集团的四大“公共情妇 ”之一,是涉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汤灿通过卖身拉皮条,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 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江泽民因害怕迫害法轮功 遭清算,密谋薄周政变,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以继续维持迫害,而汤灿把这一群淫荡之徒连在了一起。


此前有媒体报导,汤灿被捕后,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汤灿还被传还与已落马的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有染。


奇怪的是,涉及薄、周政变的人虽然被抓,至少还有亮相或公开报导,唯独汤灿是例外。


有说法称,汤灿作为重要证人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将在十月份召开,据称涉及周永康案定性与重要人事变动;高层分歧,各派放风不断。与此同时,习近平、正围剿江泽民老巢;而江泽民集团操控方案搅局,局势随时升级。四中全会前习江斗升级之际,汤灿在官媒蹊跷“露面”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蹊跷!公共情妇汤灿在官媒“露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