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汤灿诡异〝现身〞人民网〝炫富〞 要发生什么大事?





翡翠首饰过亿 奢侈超豪门媳(网络截图)


汤灿 佩戴翡翠手镯和吊坠 (网络截图)



9月25日,失踪近3年的〝军中妖姬〞汤灿突然〝现身〞人民网〝炫富〞。人民网山东频道以18张图片 的形式报导〝汤灿翡翠首饰过亿 奢侈超豪门媳〞。这是继9月21日人民网广西频道推出此报导后,党媒第二次转发此消息。在临近审判之际,被称为集团秘密联络人的汤灿突然被党媒高调点名报导,引爆外界关注。


党媒报导开头的说明称,〝汤灿衣着配饰奢侈,常常手拎大牌名包,身着大牌衣装招摇出街。最最重要的就是奢华行头中隐藏最深的翡翠首饰,款式多样,从镯子到项链件件精品,成色绝佳,一看就价值不菲呢!恐怕连诸位豪门贵妇都望尘莫及。〞




汤灿翡翠首饰过亿 奢侈超豪门媳(网络截图)


政变秘密联络人涉中共高层 丑闻 许多人要汤灿死


2012年2月,出逃领馆引爆周永康 计划政变夺权,中共军头徐才厚深涉其中。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他与薄熙来、周永康等结成政治同盟。海外 消息称,汤灿与周永康、薄熙来的关系非同寻常,她是江氏政变计划中重要的秘密联络人,有些政变重要人员通过汤灿出面收买和联系。而汤灿通过色诱,为收集中共高层 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汤灿自2011年12月最后出现在当年的春晚彩排后,失踪近3年至今下落不明。薄案一审宣判后,有消息放风称,北京娱乐圈疯传,由于汤灿与太多的高官有牵连,介入太深,且此事牵涉军方某高层领导,汤灿已被秘密执行死刑,不过不是枪决,而是注射。并且称这已经是圈内无人不知的〝旧闻〞。


但是此前对于汤灿已有多种传闻。有说汤灿因涉嫌贪污被判15年;有说2013年年前被捕,获刑7年,但都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回应。


前段时间有消息曝出,周永康的被调查源于汤灿的举报 !因为汤灿涉及了太多的高官,知道了太多的内幕 ,甚至掌握了很多人的生死大权。一个汤灿,就闹得党政军 鸡犬不宁。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竭力阻止公开审判汤灿的原因。换言之,她活一天,很多人就会心惊胆颤,就会寝食难安,因此除之而后快是很多与其有染高官的心理。


如今,周永康也将面临公审,外界很关注,汤灿还要继续这么下落不明多久?




汤灿佩戴翡翠手镯和吊坠 (网络截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汤灿诡异〝现身〞人民网〝炫富〞 要发生什么大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